雲曦想起剛才跟自己撞倒的那個人,她指著監控說,“就是她!是她劃開了我的裙子!”

    雲曦的裙子被人拿來檢查過,被人用細小的刀片劃開,所以才會脫下來,而劇組工作人員又在現場找到一個微小的鏡頭,正對著雲曦,大概就是想趁機把她走光的一幕拍下來。

    “可惡!”導演用力的捶桌,這人不僅是要毀了雲曦,還要毀了她們整個劇組的前途和這支廣告。

    導演下令嚴查,一定要查出這個人是誰,送到警局去,他又百般安慰雲曦,讓她不要擔心,後期廣告的拍攝,他們會更小心檢查劇組內人員,不會再輕易讓人混進來的。

    雲曦點頭答應,雖然沒說什麽,卻心有餘悸。

    她才剛剛接到廣告就發生這樣的事情,以後會不會防不勝防?

    而那個戴著鴨舌帽的人,她總覺得有些眼熟,加上今天謝辭安來對她說的那句話。

    她總有一天會明白的,明白什麽?

    他明知道她討厭他,卻還來救她,及時斷了電,才阻止了那個人的陰謀。

    那個人究竟是雲慕雅和韓靜書派來的,還是……黎媛?

    雲曦腦中迅速竄出這個人的身影,她最近忙著廣告的事情,都不知道黎媛下場如何了。

    正好她跟陳清秋還有些工作上的交接,她便順口跟陳清秋打聽了一番,陳清秋告訴她,黎媛被剝奪了設計師資格證,不能再做設計,黎雲鴻又害怕她出來惹事惹到封煜臣不快,便一直將她關在家裏,這段時間沒有人知道她的消息。

    雲曦十分訝異,那麽疼女兒的黎雲鴻,竟然舍得將她關在家裏?

    陳清秋提醒她,“黎雲鴻的做法是聰明的,現在讓黎媛出來工作或者替她籌備些什麽,都是徒勞,總裁之前已經給了最大的讓步,如果黎媛再出現在他的視野之中,他絕不會容忍,所以黎雲鴻關著她,才是對她最好的保護,又或者,關著隻是短暫的,這幾年將她送去國外,過幾年再回來,也是一個良策。”

    雲曦點了點頭,陳清秋說的有道理,總之現在不是黎媛在江城活動的最佳時機,她必須銷聲匿跡,那麽今天來劃開她衣服的人,就不會是她。

    她隻能將注意力,放在雲慕雅或者韓靜書身上了。

    她們兩個誰都有可能,但是她沒有抓到證據,不能貿然出書對付任何人,這次事情她記下了,往後,她一定會還給她們的!

    片場的事情,不知道誰傳到封煜臣耳朵裏了,她到封家吃晚飯的時候,封煜臣將唐峰拎來,讓他當著他的麵現場查,“把人拎出來,拎不出來你明天就給我交辭呈!”

    唐特助滿頭大汗,手機和平板一起劃拉著查找消息回消息,一刻不敢耽誤。

    雲曦莫名覺得喜感,她笑著說,“你總讓唐特助交辭呈,換了他你到哪裏找這麽好的特助去?”

    唐峰跟了封煜臣多年,了解他的性格脾氣,行事一向是幹淨利落又雷厲風行的,不然不可能讓封煜臣這麽信任,封煜臣卻張口閉口都是要讓人家交辭呈,雲曦都替唐峰捏了一把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