虞寒去了西藏不知歸期,南宮慕倒在醫院昏迷不醒,顏笑就失去了跟他的聯係。

    她去醫院探望南宮慕的時候,多麽希望這家夥趕緊醒過來,賤兮兮的幫她想想辦法找到虞寒啊。

    可她看到南宮慕這慘樣兒,又有點於心不忍。

    她扒拉著雲曦的袖子,心有戚戚,“這韓靜書對南宮慕下手都這麽狠,萬一對你……”

    顏笑想想都覺得可怕,萬一韓靜書真的因為嫉妒而對雲曦做出什麽事來,那可怎麽辦?

    她聽說韓靜書學過跆拳道,否則不可能這麽輕易就把南宮慕整成這個樣子。

    她要是對雲曦動手,雲曦這小身板,哪裏禁得住她打啊?

    雲曦笑了笑,“那就報警吧,除非她敢打警察。”

    顏笑跟雲曦探視完,一邊走在路上,顏笑一邊擔心的想著,“萬一她連警察都打呢?南宮慕誒,江城有名的二世祖她都敢打成這樣,可見她是有多囂張啊!你家封總怎麽就不管管呢!”

    “咳咳,顏小姐,你怎麽知道總裁沒管?”

    “媽呀!”

    顏笑嚇的跳了起來,她以為封煜臣來了,看到隻有唐峰一個人,剛才說話的也就是他,她的心才回到了心房裏安穩待著,“唐特助,別怪我說你們總裁壞話,我們家小曦曦這麽柔弱的女孩子,他都不派個人保護她一下,而且韓靜書……你們家總裁手眼通天,就不能讓韓靜書滾到傷害不到雲曦的地方待著嗎?”

    “顏笑,說什麽呢!”

    “說實話呢!”

    顏笑對雲曦眨了眨眼,她就覺得雲曦對封煜臣太客氣了,兩個人都在一起了,她還要給封煜臣省事兒不成?

    唐峰笑的溫和有禮,“顏小姐說的也不是沒道理,不過韓家跟封家是世交,韓小姐一向都是這樣,但是總裁保證過,韓小姐不敢傷害雲曦,就一定不會發生南宮少爺這樣的事了。”

    顏笑很是懷疑,“男人的保證,能信嗎?”

    顏笑很替雲曦擔心,唐峰害怕雲曦被顏笑忽悠的,真聽了她的話,急中生智,在顏笑耳邊說了一句話,“影帝大人最近去了西藏拍攝,顏小姐就不想去看看嗎?”

    顏笑雙眼放光,立刻將剛才說的話拋到腦後,“去去去!我去!”

    雲曦看著她一路跑掉的花癡樣兒,無奈搖頭,她跟唐峰問了問雲小沐的近況,她近來都不大會有時間去陪她了,她很愧疚,擔心雲小沐給封煜臣惹麻煩,又擔心她沒人陪著玩,一個人在封家孤孤單單的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小沐小姐在封家很好,總裁最近在替她物色一個智力相當的小夥伴,想試著讓他們先接觸接觸,如果能相處的來,再慢慢的勸小沐小姐去學校,她總歸是要融入生活之中的。”

    雲曦有些擔心,“找得到嗎?她會願意接受嗎?”

    “總裁很用心的在挑選,一定不會勉強小沐小姐,會讓她願意再接觸,這個方法,是薄家大少爺薄青城醫生給總裁提供的建議,薄大少是國際有名的心理專家,他說的應該不會有錯。”

    雲曦點了點頭,“我知道了,你替我謝謝他,他為小沐費心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