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捂著心口,突然調皮,“我也好擔心,好害怕啊!萬一韓靜書對我手段更殘忍怎麽辦?”

    封煜臣捏了捏她的鼻子,“那你就等著吧!”

    “哼!還不都是你,爛桃花那麽多!”雲曦在他胸口捶了一拳,佯裝吃醋。

    “吃醋了?”

    “才沒有!”

    兩個人在醫院笑鬧了一陣,便守著南宮慕,一直等到南宮家的人來接手。

    靠在封煜臣身上睡了一夜,雲曦還沒睜眼,就被一個陌生的電話給吵醒了,那邊的語氣似乎很無奈,“是雲曦小姐嗎?”

    “是我,你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太好了!雲曦小姐,終於找到您了!您什麽時候來把顏笑接走?南宮少爺的電話關機了一晚上,顏笑在這兒都快……”

    “顏笑怎麽了!”

    雲曦猛地清醒,被鄭新的話嚇了個魂飛魄散,都來不及等封煜臣回來,就打了個車到鄭新給的地址。

    是一家私密性非常好的酒店,雲曦要進去,還是鄭新親自下樓接的。

    雲曦本打算問顏笑怎麽了,鄭新卻是一臉有苦難言的表情,“雲曦小姐,麻煩您,救救我,讓顏笑姐以後別靠近寒哥了。”

    顏笑一被人念叨,就會打噴嚏,她打了個響亮的噴嚏醒過來,背脊傳來一陣冰涼的觸感,她連忙彈起來,卻發現自己的脖子,“哎喲!好酸!”

    好像是睡落枕了!

    顏笑揉著脖子看向天花板,“怎麽這麽涼……”

    她的床沒這麽硬啊!

    顏笑看著天花板上那奢華的燈,腦子裏突然冒出一串問號,“誰給我買的?”

    這種看起來就要五位數的燈,她可買不起!

    還有她四周,冰雕大理石的地板,冰冰涼涼亮亮的,亮的能照出她臉上的紅酒漬。

    敢情昨晚喝多了臉都沒洗就睡了?

    那麽問題來了,她是怎麽睡的?

    這是哪兒?

    顏笑爬起來發現自己睡在了一個浴室裏,整個浴室比她的出租屋的臥室都大,她走到窗口往下看,猛地退了回來,“媽呀這是幾十層!”

    許是聽到她的動靜,外麵傳來一道冰一樣的嗓音,“顏笑,你醒了?”

    “我醒了!你……虞寒!”

    顏笑高興的就要衝出去,擰了半天門把手才發現,根本擰不開,門從外麵被拴住了,虞寒把她鎖在了浴室裏?

    “虞寒,你幹嘛鎖我?放我出去啊!”

    “等雲曦來,你就給我滾!不許再出現在我麵前!”

    顏笑被他這語氣嚇的渾身一抖,虞寒雖然冷漠,但一向是有禮貌的,她是做了什麽,竟然讓人家對她開口說滾?

    “虞寒,我昨晚到底……”

    顏笑這話還沒問出來,昨晚的意識就回籠了,她昨晚喝酒壯膽,然後就睡著了,然後就做夢了,夢到虞寒,自然是跟以前一樣死纏爛打潑皮無賴占便宜,黏在他身上不肯下來。

    以往的套路就是她做美夢,然後在夢裏占盡虞寒的便宜,等著鬧鍾把她給弄醒,然後……

    等等!

    難道昨晚不是夢?

    她隻是喝醉了酒,沒睡著,然後真的占了虞寒的便宜,被他丟在浴室裏鎖了一晚上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