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笑卻借力跳了起來,像剛才那樣纏在他身上,纏的更緊了,還在虞寒耳邊壞笑,“這下……這下你甩不掉我了!”

    “顏笑!”

    鄭新來接虞寒的時候,還是頭一次看到這麽生氣的虞寒,氣的都快七竅冒煙了。

    南宮慕送了雲小沐回封家,就無所事事了,他懶得回南宮家去挨罵,又不知道封煜臣帶著人悄悄去哪兒浪漫了,手裏甩著車鑰匙在封家大宅裏散步,正想轉悠一圈,卻聽到一陣尖細的高跟鞋的聲音,一道人影倏地從他眼前晃過去。

    他眯了眯眼,朝燈光不甚明亮的路邊走去,那人似乎是怕被他發現,跑了兩步,但他一追上去,那人就停住腳步,還猛地轉身,嚇的南宮慕魂不附體,“我靠!韓靜書,你大半夜偷偷摸摸幹嘛呢!”

    “本小姐幹嘛,要你管啊?南宮慕,你這人怎麽這麽多事!”

    韓靜書冷哼一聲,一雙眼裏寫滿了對南宮慕的嫌棄,她原本進來封家想蹲封煜臣,結果卻看到南宮慕開車送了一個人回來,他現在剛走出來,她連他送誰回來都沒看清。

    她眼神一凜,質問他,“說!你是不是替煜臣哥哥送雲曦那個小賤人回來了!”

    “小賤人?”南宮慕嘴角揚起一抹賤笑,“韓大小姐這句話要是讓你的煜臣哥哥聽到了,可就要打斷你的腿了!”

    韓靜書下意識腿抖,又很快瞪著南宮慕,“你少嚇唬我!煜臣哥哥從小到大都疼我,他才不會呢!他肯定不會為了雲曦那個小賤人傷害我!千錯萬錯,都是那個雲曦的錯!”

    “得了吧大小姐,您這驕縱任性的脾氣什麽時候能改改?老封放著文靜明事理的雲曦不要,誰稀得來搭理你!”

    南宮慕鮮少對美女惡言相向,但對韓靜書,他是從小到大都沒什麽好印象,飛揚跋扈的要上天,她要星星月亮韓家人都會給她摘下來。

    所以她的脾氣,從小到大都臭的讓人討厭。

    南宮慕對她的厭惡,在酒精作用之後,自然就懶得掩飾了。

    “南宮慕,你敢說我不如雲曦?她文靜明事理有什麽用?她什麽都不如我!憑什麽跟煜臣哥哥在一起,煜臣哥哥不會喜歡她的!”

    南宮慕酒氣上頭,就在封家大宅跟韓靜書吵了起來,“不好意思,你口口聲聲叫的煜臣哥哥,就是喜歡雲曦,這點你改變不了,我還友情提示你一句,老封啊,喜歡誰都不會喜歡你!”

    “你胡說!南宮慕你再胡說我撕爛你的嘴!”

    韓靜書氣的舉起手,恨不得一巴掌把南宮慕扇飛。

    “我有沒有胡說大小姐你心裏沒點數嗎?還想打我?你試試!”南宮慕一挑眉,邪魅的眼中蜿蜒出一抹狠意,將韓靜書的手腕牢牢攥住。

    即便是穿了十公分恨天高的韓靜書,在一米八四的南宮慕麵前,也還隻是個嬌弱的女孩子。

    他反手一轉,韓靜書就被他轉到了懷裏,南宮慕挑釁似的揚眉,“怎麽?還想打我?還嫌我胡說?”

    “南宮慕,放開本小姐!否則我就讓你斷子絕孫!”韓靜書咬牙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