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看得了就看,看不了滾!”封煜臣對南宮慕這種不請自來的人,一向沒什麽好臉色。

    他要是識趣一點,像虞寒一樣少說話,他倒不會怪他,但他還膽敢不吃狗糧,就別怪他不客氣了。

    南宮慕頓時像霜打了的茄子似的,他扁著嘴跟雲小沐訴苦,“你爹地好凶哦!”

    “那是因為你長得不夠好看!你看這個帥哥哥,爹地對他就不凶!”雲小沐不好意思的偷覷了虞寒一眼,害羞的低下頭,小臉粉紅粉紅的。

    她幹媽說,她全世界最好看的爹地歸了她媽咪之後,她就隻能看其他的帥哥了,她今天看到這個帥哥哥就不錯,非常的帥!

    跟他爹地是不同類型的帥,那冷漠之中帶著拒人千裏之外的疏離,那雙黑曜石般的眼睛裏卻散發著無盡星光。

    雲小沐自認把持不住,可她看到自己的幹媽,顏笑盯著虞寒,口水都快流下來了,她低歎了一聲,默默戳著自己盤子裏的牛排吃。

    她才不要跟幹媽一樣呢,太丟人了!

    虞寒被女粉絲花癡的眼神看多了,對顏笑的眼神見怪不怪了,何況顏笑每次都是這麽看他的,他如果一直這麽介意下去,怕是要介意的自己睡不著覺了。

    所以顏笑非要跟在他身邊坐下,而且一直看著他的時候,他就忽視了她的存在。

    跟封煜臣舉杯敬酒之後,他就站到一邊去了。

    摩天大廈的頂層是個旋轉餐廳,能夠看到江城最美的夜景,虞寒站在巨大的落地窗邊,俯瞰地麵,難得的放鬆了片刻。

    “你過兩天要去西藏拍戲,那邊陽光很強,把這個戴上吧。”顏笑悄悄走到他身邊,遞給他一個眼罩,酷酷的彩色,上麵是一對誇張的大眼睛,跟虞寒低調內斂的風格完全不符合,他看著哭笑不得。

    顏笑眼裏的真摯曾有一刻打動了他,可他從不輕易接受別人的東西,他神色淡漠,“不用了,鄭新會準備。”

    “他要為你準備那麽多事情,難免會忘記,反正我買了,你就帶著嘛!”顏笑強行遞到虞寒麵前,無比渴望他收下。

    但虞寒對她拒絕的態度一向很明顯,“顏笑,多謝你的心意,但我不需要。”

    “你肯定需要的!”

    “我說了,我不需要。”

    虞寒轉過身,專心欣賞夜色,不再理會他。

    顏笑站在他身旁,被打擊的垂頭喪氣的,她咬著唇想,到底要怎麽想,才能讓他收下?

    她隻是關心他嘛!

    顏笑咬咬牙,決定去多喝點酒壯壯膽,然後再……逼虞寒收下!

    她就不信,她追不上男神了!

    封煜臣帶來的酒,價值不菲,酒勁兒上頭也快,顏笑一邊撐著腦袋,一邊喝酒,她看著虞寒冷漠的背影,心頭暗想,他原來,肯定不是這樣一個冷漠的人。

    她接觸到的虞寒,跟熒幕上的不一樣。

    他本人比熒幕上更帥更耐看,也更冷漠的讓人難以接近,但這層冷漠,就像蜥蜴的變色表麵,會隨著時間推移而改變,他原本,不該是這樣冷漠的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