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天大廈,江城最高大樓,夜晚與星光毗鄰,美的讓人不敢直視。

    被人精心布置過的頂層奢華之中透著一股精致的美,九十九朵白玫瑰與九十九朵紅玫瑰點綴著地毯,一直鋪就到心形的台上,燭光與星光相映,更襯得封煜臣那張上帝恩賜的臉俊朗的無與倫比。

    雲曦被他摘掉眼罩的時候,整個人還是懵懵懂懂的,待她看清這四周的一切,雲曦睜著圓圓的眼睛凝視著封煜臣,“你把我綁過來幹什麽?”

    封煜臣彈了下她的腦袋,“不把你綁過來,你這被工作擠滿的腦子裏,還有我的位置?”

    他靠的近,雲曦突然有點臉紅,“我工作也是為了公司啊……”

    為了公司,他是公司老板,說白了不還是給他打工嗎?

    他這當老板的還不樂意了!

    萬惡的資本家!

    “現在,不許為了公司,為了我,你的眼裏,隻能有我。”封煜臣霸道宣布。

    雲曦微微怔楞,臉色更紅了,她從來沒有看到封煜臣這麽嚴肅這麽認真的樣子,不是為了工作,而像是為了……

    “雲曦,我要告訴你一件事。”

    “什……什麽事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突然的靠近,臉幾乎要貼到她臉上,雲曦心跳加速,說話也開始磕磕巴巴的。

    好像有什麽她擔心的事情要發生了,但是她無力阻止而且……

    封煜臣摟住她的腰,不讓她後退,強勢的將她抱入懷中,嘴唇貼著她的耳朵,邪魅而性感的開口,“無論是雲慕雅還是韓靜書,都不能跟你相提並論?”

    “為什麽?”

    “因為你在我心中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們也想知道為什麽呀!”

    一道破壞氣氛的聲音響起,南宮慕輕佻的吹了聲口哨,牽著雲小沐走進來,還跑來一個滿臉花癡的顏笑,她捂著臉尖叫,“啊!雲曦,封總在跟你告白啊!這裏好美!這花……啊!!!太浪漫了!”

    顏笑羨慕的眼睛裏在閃小星星。

    “哇!媽咪,爹地準備了好多花,好香哦!一二三四五六七……好多好多花!”

    雲小沐也捧著一張花癡臉,十分羨慕。

    隻有一旁的虞寒稍顯低調,隻是若有深意的看著封煜臣,那眼神裏似乎有些不可思議。

    但這些人的出現,成功打斷了封煜臣想要對雲曦說出口的表白,讓他的臉色瞬間黑沉下來,他轉過身盯著南宮慕,“誰讓你們來的!”

    南宮慕眨了眨眼,“這就是你不夠意思了!你訂地方訂花布置場地動靜這麽大,你兄弟我能不知道嗎?不知道也就算了,知道了,怎麽能不來給你加油打氣?”

    南宮慕那一臉賤笑讓雲曦覺得,他哪裏是想來給封煜臣打氣,分明是想來看他笑話的!

    而他的笑話看成功了,封煜臣對她的表白卻沒能說出口。

    雲曦突然有些失落,剛才她險些就要聽到他說的話了,那是她心底想聽到的話。

    封煜臣將雲曦的失落看在眼裏,他被人打斷確實不高興,可是他不會讓雲曦失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