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英離開了,但她留給雲曦的印象著實很好,仿佛一個親切的長輩,雖然對她嚴厲,但也關懷。

    雲曦現在不會想到惠英對她究竟有什麽企圖,可等她意識到的時候,為時已晚了。

    她拿到代言的消息,公司很快要做宣傳出去,她沒有時間耽擱,換了禮服之後要立刻配合公司做宣傳活動係列的事情。

    她的化妝間裏,她才剛剛脫下禮服換上小背心,就聽到門口有窸窸窣窣的動靜,她立刻穿好衣服,“是誰?”

    門外沒有回答,聲音倒是更大了,最後一聲巨響,砰的什麽東西砸到地上,韓靜書就推門進來了。

    她連禮服都沒有換下,直接拿著一把錘子衝到雲曦麵前,“雲曦我問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要幹什麽!”

    雲曦後退,下意識戒備,韓靜書拿著錘子錘開了她化妝間的門,她以為她要對她做什麽。

    韓靜書看到雲曦這麽戒備,將手裏的錘子扔到一邊,拎著裙子快步走到雲曦麵前,一把拽過她的手腕,“雲曦,你給我說清楚,你跟煜臣哥哥,到底是什麽關係!他為什麽對你這麽好!你給我說清楚!”

    “你瘋了嗎?放開我!”

    “我不!你不說清楚,我就不放!雲曦你給我說清楚!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兩個人在屋內爭執,所以沒有聽到屋外的腳步聲,封煜臣看到雲曦這邊門被錘的稀爛以為她出事連忙趕來,看到的卻是韓靜書拽著她,雲曦也不是個吃虧的主兒。

    他原本想闖進去,但是聽到韓靜書這麽質問雲曦,他突然很想知道雲曦的答案是什麽,便在門外停住了腳步。

    雲曦壓根不想跟韓靜書糾纏,“你再這樣我叫人了!”

    “你叫!你敢叫人來,我就說你蓄意傷害我,讓人抓你去警局,還在網上抹黑你,破壞你的代言讓你以後混不下去!”

    雲曦:“……”

    她還沒見過害人害的這麽理直氣壯的。

    可她把計劃都說出來,她就怕了嗎?

    她還真怕了,別人就算了,韓靜書這個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性子,她就算是這麽做了,她跟她撕逼一陣,也勢必會影響後期產品的發售和銷量,這是她在乎的。

    而韓靜書……雲曦不覺得她會怎麽在乎自己的名聲,否則就不會這麽任性了。

    這麽看下來,她要是不回答這個小姑奶奶,最後傷筋動骨的還是她。

    雲曦白了她一眼,“你的煜臣哥哥是我的上司,封氏集團的總裁,這層關係你不知道嗎?”

    “不!煜臣哥哥他偏心你!他很偏心你!我從來沒有看到過,他這麽偏心一個人,我看到了他來接你,還把你送回家!你們兩個……他為什麽要對你這麽好!”

    韓靜書說著,一雙盛滿嫉妒的眼睛都紅了,將她的恨意,暴露在她眼前,甚至有一種要跟她不死不休的衝動。

    雲曦很訝異,“你敢跟蹤封煜臣?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韓靜書的氣勢瞬間弱了一下,封煜臣的性格眾人皆知,這麽多年就連狗仔都不大敢跟他,他處理人的手段,超乎想象的淩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