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煜臣冷聲:“別聽她的,我沒回來之前,誰都不許靠近小沐!”

    雲曦好幾天都沒有見到雲小沐,想跟她打個視頻電話,卻是封煜臣接的,封煜臣說她正在學編程,學完很晚,明天再打給她,說完他就掛了。

    雲曦將手機放下,咬牙想著,封煜臣就是這麽小氣的人,跟她鬧點不愉快,連小沐都不讓她見了!

    她回頭弄完這件事,一定要盡快把小沐接回來!

    她第二天去公司,已經是最後一次試鏡了,今天選出最終代言人並且簽約。

    雲曦猜到韓靜書不會放過給她使絆子的機會,所以小心再小心,謹慎再謹慎,沒有中韓靜書的圈套。

    在入棚拍攝之前,她還是跟韓靜書狹路相逢的遇到了。

    韓靜書穿著香檳色的一字肩V領禮服,盡顯奢華貴氣,雲曦卻挑了一身漸變藍的禮服,像海洋波浪一樣,美的低調內涵,讓人忍不住要當做寶貝來端詳。

    兩個人麵對麵,是兩股不同的氣質碰撞,畫麵怎麽都是美的。

    韓靜書依舊揚著下巴看雲曦,“也就隻有你這種寒酸的人,連禮服一起穿寒酸了。”

    雲曦對自己信心十足,她倒是覺得韓靜書好笑,“你如果真的有實力有信心,又何必來嘲笑對手?”

    “我是不稀罕你這種對手,要不是煜臣哥哥,你憑什麽當我的對手?”韓靜書有著被富養和嬌慣的脾性,任何人任何事都不放在眼裏。

    “無論如何,我都憑本事成為了你的對手,並且是你強勁的對手!”

    雲曦說完,不打算再跟她糾纏,韓靜書卻冷笑,“強勁的對手?雲曦你少把自己當個東西了,這個代言我要定了,就一定是我!”

    韓靜書篤定之中還帶著一絲輕蔑,好像全然把握著最終結果,雲曦不知道她背地裏做了什麽,也無從探究她到底哪裏來的底氣。

    但她輕鬆愜意的笑了笑,“你有自信是好事,但你大概不知道,身為這次的主設計師兼主管,我有一票否定權,即便最後評審選了你,我一樣可以否定你。”

    “你說什麽?”這點,顯然出乎韓靜書意料,她都忘了雲曦還是主管這件事!

    至於她所說的一票否定權,她更是沒聽說,但是她也不傻,知道業內的規則,雲曦或許真有這個權力。

    雲曦微笑著對韓靜書說了最後一句,“韓小姐,世上的事都是有因果的,你有權力阻撓我傷害我,我就有權力,否定你!”

    弱肉強食的世界,能站在這個位置上,沒有誰會是全然的弱者。

    韓靜書看不起她,她卻有自己的王牌,能亮瞎韓靜書的眼。

    但她這張王牌,還沒有行使的機會,她原本打算,如果真的選了韓靜書,她一定會反對,但是最後惠英給出的結果,竟然是她!

    她們五個人完成了最後的拍攝,五支廣告片一一播放,惠英和眾人評選過後,宣布這次的代言人是雲曦。

    這個結果,驚訝了眾人,包括雲曦自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