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曦走到她麵前,看到她彎著腰捂著小腹,“怎麽了?你哪裏不舒服?我送你去醫院!”

    “別!我……嘶!”

    顏笑剛剛一動想站起來,卻猛地跌了回去,手依舊捂著小腹處,但雲曦這下子看清,她捂著的這地方,好像是小腹處下麵的……私密處。

    “顏笑,你真的沒事嗎?剛才是不是有別人在這裏?”雲曦很擔心,她剛才好像聽到別的聲音了,她怕顏笑被欺負。

    “沒,沒事。”顏笑表情有些怪異,像是難以啟齒,又有些呲牙咧嘴的。

    她坐了好一會兒才站起來,雲曦扶著她往回走,她手上拎著小藥箱,她跟雲曦說,她找工作人員要了個小藥箱,但是因為對這裏不熟悉,所以就自己上藥,沒麻煩別人。

    雲曦對她充滿了歉意,“對不起,這次是韓靜書故意害你,我會讓她跟你道歉的!”

    “她跟我道歉?”顏笑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,然後搖頭勸雲曦,“還是別了,我受不起,這個人的大小姐脾氣,圈內聞名,被她道歉的人,要麽是大佬級別,要麽得折壽十年,我這輩子是成不了大佬了,我還想多活兩年呢。”

    顏笑是個開心果,她的話總能逗的人笑出來。

    雲曦刮了刮她的鼻子,“大小姐也是人,做錯事就應該道歉,也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。”

    “姑奶奶啊,你饒了我吧,你是在娛樂圈的邊緣觀望,渣渣本渣我可是在這個圈子裏打轉好久了,什麽齷齪事兒沒見過啊,你這種鋼鐵直女的性子,進來了非要被磨礪成渣渣不可!”

    顏笑被她扶回化妝間,“可真不是我看不起你,我隻是明智的覺得,咱應該現實點,比如先把你這個代言弄到手。”

    “你要是現實點,就不會去追虞寒了!”

    “那怎麽能一樣!”

    顏笑高傲的仰起臉,一向以追求虞寒為驕傲,“現實歸現實,夢想還是要有的,現在夢想就在眼前,怎麽能不伸手去撈呢?”

    顏笑現在說起虞寒,都是底氣很足的樣子,雲曦不禁懷疑,“你跟虞寒有進展了?影帝大人對你做了什麽?”

    隻有在提起虞寒的時候,顏笑才會有一點含羞,她低下頭,“哪、哪有什麽,我倒是想讓他對我做什麽?”

    可人家不做。

    雲曦在等評審通知她的結果,說勉強能給她一個機會,讓她繼續競選,但是其他幾個人都被淘汰了,剩下的幾人,就是韓靜書和雲慕雅和她,還有一個二線女星杜雅,以及SD珠寶之前的代言人Jennifer,都是不可小覷的角色。

    雲曦謝謝了工作人員,然後帶著顏笑去吃飯,封煜臣來接她們,聽顏笑七嘴八舌說了今天的事情,眉心微蹙,握了握雲曦的手,“被欺負了?”

    被欺負的是顏笑,但都是因為她,雲曦沒能替顏笑報仇,不是很開心,封煜臣這麽一問,她更是有點蔫的不願意承認。

    顏笑樂得在一旁添油加醋,“那可不是!封總,你是沒看到,韓靜書有多囂張啊!她派人在雲曦化妝間裏動手腳就算了,還欺負雲曦呢!害她差點沒選上!這就過分了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