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曦咬著牙,她看著那個時間不對的掛鍾,又看向惠英,她知道現在跟她解釋什麽都沒用了,隻問她,“我現在去試鏡,還來得及嗎?”

    惠英神色不大好,眼神一直停留在雲曦身上,似乎是在打量她的妝容和準備,她打量許久,才說,“給你一次機會,現在立刻跟我去吧。”

    她轉身,將眼底那一絲熟悉感掩去,也讓雲曦尤其的感謝她。

    她回頭看了看顏笑,顏笑連忙將她推出去,“快去快去,別管我,我沒事的!”

    雲曦歉意的看了看她,轉身就跟著惠英走了,她由衷的感謝她,“英姐,謝謝你。”

    叫她英姐,是因為她地位崇高,這裏的人都這麽叫她。

    惠英也受了她這句英姐,點了點頭,回頭還給了她一個笑容,雖然很刻板正直,倒也不是不近人情。

    雲曦突然覺得,外界對她的傳言,說她為人冷酷又陰險,不是那麽真實的。

    起碼對她不是這樣,她還記得惠英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,就露出了驚豔的神情和對她的欣賞。

    被人賞識,總是令人愉快的。

    但賞識她的隻有惠英,還遠遠不夠,顯然其他評審對她這次的過錯並不滿意,她勉強參加了試鏡,好像分數也並不怎麽樣。

    她拖著一襲香檳色魚尾裙下來,看著評委們個個離開,心底說不失望是假的。

    正好這時候,韓靜書又走了過來,她依舊踩著恨天高,手裏把玩著剛才拍攝所用的一串珠寶項鏈,那瑩潤的鑽石項鏈在她手中像玩物一樣,襯得她雙手修長美麗,皮膚細膩。

    她攔住雲曦的去路,“你竟然還能趕上?”

    雲曦不悅的看向她,“我的化妝間是你動的手腳!也是你派人弄傷了顏笑?”

    “瞎說什麽呢!什麽顏笑?那是什麽人?也值得我多看一眼?你以為本小姐那麽空閑跟你們這些人玩?”

    “韓靜書,你既然來參加競選,就拿出你的本事來,背後陰人算什麽?”

    “雲曦,你再胡說一句試試?信不信我打爛你的臉!”韓靜書氣的舉起手,她就看不慣雲曦這張清純又過分美麗的臉,她竟然還敢質疑她!

    “你試試看!”雲曦也不遑多讓。

    韓靜書抬手就要朝雲曦刷下去,雲曦也做好了應對的準備,一道妖嬈的身影突然閃進了兩人之間,雲慕雅輕輕拍了下韓靜書的肩膀,“靜書,雲曦她一個新人不懂事,你別跟她計較,你好歹是她的前輩呢?”

    “你看她有把我當前輩的樣子嗎?就她,也想跟我搶代言,進圈混?她做夢!”韓靜書看雲曦,從頭到腳都是滿滿的嫌棄!

    雲慕雅順著她的話賠笑臉,“是是是,誰不知道你是艾寧文化的一姐,她當然比不了,所以你就更沒必要跟她計較了。”

    “哼!”

    韓靜書跟雲慕雅有過合作,隻是冷哼了一聲,算是給她幾分薄麵了。

    雲慕雅似乎是想當個和事老,轉身又勸雲曦,“雲曦啊,靜書都原諒你了,你也別計較了,不然以後可不好過呢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