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曦抿唇笑了笑,“有南宮少爺在,我有什麽好緊張的?”

    “哎呀!我就愛聽小曦曦說話,可比顏笑那家夥說話好聽多了!”南宮慕被雲曦這句話哄的眉開眼笑。

    可雲曦沒忘了問他,“你剛才做了什麽,把韓靜書給嚇回去了?”

    南宮慕高舉雙手,“我可什麽都沒幹,是你家老封,他幹壞事!”

    還是正大光明的那種。

    畢竟韓靜書敢來盛世傳媒找麻煩,就要有承擔封煜臣雷霆之怒的勇氣。

    雲曦沒打算刨根問底,因為這些天的訓練和拍攝已經消耗掉了她大部分的精力,晚上想開車回去,封煜臣的邁巴赫卻霸氣又準時停在地下車庫等她。

    雲曦一上車就開始昏昏欲睡,她的腦袋要倒向一邊,封煜臣卻穩穩的接住,塞了個小靠枕在她臉頰處,讓她安心枕著睡,雲曦睡的昏昏沉沉,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十二點。

    她看了眼手機,也看到了身旁一直陪著她的封煜臣,他把車子停在她家樓下,沒有叫醒她,也沒有離開她。

    不知道是不是開了暖氣的緣故,她覺得在封煜臣身邊,格外的溫暖。

    封煜臣似乎在閉眼休息,聽到她微微挪動的聲音便睜開眼睛,長睫微翹,“醒了?”

    雲曦點了點頭,他一聲嗤笑,“豬都沒你能睡。”

    雲曦不是第一次被他打擊了,見怪不怪的輕哼兩聲,“是啊,還勞煩封總送豬回家,辛苦了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捏著她的下巴,眼中突然閃過一絲不懷好意,“你知道豬為什麽能一直心安理得的吃睡嗎?”

    “為什麽?”

    “因為留到過年,就是享受它們的時候了。”

    雲曦:“……”封煜臣這是想說留著她過年吃肉?

    雲曦拍掉封煜臣的手,“那封總也得有這本事!”

    她白了封煜臣一眼準備下車,想起韓靜書,又把腳收回來,好奇的問,“封總對韓靜書做了什麽?她這種脾氣的大小姐,不容易趕走吧?”

    “大小姐又怎麽樣?”封煜臣語氣裏是滿滿的不屑。

    “大小姐橫行娛樂圈,還可以肆意追求她喜歡的男人啊。”

    “雲曦,你要是吃醋,也可以學她來追我,我不介意。”

    “誰吃醋了!”

    雲曦知道封煜臣又要用毒液來攻擊她了,趁她還沒開口的時候,她就拉開了車門,丟下一句,“就算要追,也不是用那麽蠢的方式。”

    說完她就跑了,生怕封煜臣會追上來嘲笑她似的。

    封煜臣看到她的背影,會心一笑,越發覺得她可愛了。

    雲曦第二天依舊到盛世傳媒培訓,還有一個星期,就會決定最終的代言人。

    但冤家路窄這個詞,充分的體現在了她麵前,她的競爭對手裏,多了一個韓靜書,還是直接擠掉了一個二線女星,頂替她的名額。

    那個女星也絲毫不願意,可是她的實力遠遠不如韓靜書,韓靜書當著眾人的麵放話給她,“我用你的名額是給你臉,別給臉不要臉!更何況還給了你資源,你有什麽可不換的!”

    那個女星跟她爭辯,“可是那支廣告遠遠不如SD珠寶啊,而且酬勞根本跟我的收入不符,你怎麽能這樣欺負人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