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遍地的娛樂圈,能夠有辨識度的臉不多,韓靜書這張臉,就相當有辨識度,雲曦是認識她的。

    與封氏旗下盛世傳媒起名的艾寧文化一姐,出身豪門,卻偏偏要躋身要娛樂圈裏來玩,有脾氣沒演技,如果她記憶沒出錯,她還是封煜臣的腦殘粉,不顧外界閑言碎語,經常公開示愛封煜臣,買豪車買別墅,將土豪兩個字發揮到了極致。

    此刻被她指著鼻子,雲曦也見怪不怪了。

    可是雲曦隻淡淡的回了她一個字,“哦。”

    “哦?你敢給我哦?信不信我現在就讓你滾!”韓靜書一跺腳,指揮著自己的保鏢,“把她給我趕出去,不許她參與這次海選,還有那些人,讓她們都給我滾!”

    兩個高大的保鏢朝雲曦走來,雲曦還穿著淡藍色的長裙,麵對他們,她冷喝一聲,“我敢看誰動我!”

    分明是一個還不到他們胸口的小女人,兩個保鏢卻齊齊的被她給震懾住了。

    雲曦轉眼,冷冷的看向韓靜書,“這裏是盛世傳媒,你闖入其他影視公司的地盤撒野,韓大小姐覺得貴公司對你的行為可以完全負責嗎?如果可以,你大可以對我動手試試。”

    “嗬,你是什麽東西,也敢跟我這麽說話?”韓靜書雙手環胸,姿態傲慢,下巴一揚,“扔!把她給我扔出去,我看誰敢多說什麽!”

    兩個保鏢似乎不是第一次幹這種事,順著韓靜書的脾氣,還是準備來對雲曦動手,雲曦剛剛已經撥通了110,她將手機亮在韓靜書麵前,似笑非笑,“我不介意被扔出去,想來韓小姐也不介意,去警局走一趟,明天的頭條,也正好會被韓小姐給承包了。”

    韓靜書看到雲曦的手機,瞬間臉色大變,“你竟然敢報警!”

    她上前就要用力的甩雲曦一巴掌,雲曦抓住她的手,兩個人扭打了起來,韓靜書不是個客氣的主,雲曦也不會任由自己被欺負。

    在場的工作人員麵麵相覷,隻能勸架,卻沒有一個人敢上前去拉。

    雲曦的來頭她們或許不清楚,可是這位韓大小姐聲名在外,之前曾有個得罪她的十八線小明星,才剛剛嶄露頭角,就被她給封殺,被公司雪藏,星途毀於一旦,還被騷擾,最終無奈,舉家離開了江城,這才算完。

    因此雖然大家都看到是韓靜書無理取鬧,也畏懼於她的勢力,不敢多說什麽,隻能在心裏默默給雲曦點蠟。

    雲曦沒有韓靜書這股子潑辣勁,被韓靜書撲倒在地上,韓靜書舉起手就要朝她的腦袋砸下來,一隻強勁有力的手扼住了她的手腕,並且迅速將雲曦給拉了起來,拽到身後。

    男性氣息撩過她耳畔,讓她有一瞬間的錯覺,抬頭正要喊,“封……”

    “韓大小姐,幹嘛這麽大動肝火啊!”

    南宮慕極富磁性的聲音響起,讓雲曦怔楞了一下。

    南宮慕回頭對雲曦眨了眨眼,“沒事吧?”

    雲曦搖頭,“沒事。”

    南宮慕眉眼含笑,他還抓著韓靜書的手,順道將她也給扶了起來,韓靜書看到他,沒好氣的甩開他的手,“放開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