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哇!”

    顏笑跑到廳外,站在一個沒人的角落,直接哭了出來。

    她滿心喜歡的人,每一個舉動都會被她拿著放大鏡看,他誇了雲曦幾句,偏心了她一些,她的天都要塌了,還是徹底塌陷的那種。

    顏笑哭著哭著就聽到腳步聲來,她怕被別人看到,就隻能先擦幹眼淚,但她這會兒走出去,會跟迎麵走來的兩個人撞個正著,而她一後退就是個樓梯拐角了。

    但她發誓,她絕對不是故意要聽她男神跟別人的談話的。

    隻是她男神取下麵具的那一瞬間,她下巴都快掉了,“封總!”

    她的聲音驚動了背對著封煜臣的那道修長身影,他轉頭一看,顏笑這才發現,這個才是虞寒!

    而剛才戴著麵具的那個,是封煜臣!

    他冒充虞寒來的啊?

    封煜臣將麵具扔給虞寒,嘴角微揚,心情很是愉快的樣子。

    虞寒的臉色卻不怎麽好,“明天的熱搜一定是我偏心雲曦,說不定會炒出緋聞,你自行解決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嘴角弧度越發大了,“你假設的這個熱搜不成立。”

    虞寒冷笑,“資本家果然是資本家。”

    他擔心的事情,在封煜臣看來不值一提,但是封煜臣冒充他的行為,虞寒卻十分瞧不起,並且直接吐槽,“封煜臣這三個字比虞寒要有分量多了,你偏心就幹脆偏的明顯一點。”

    直接把這個代言給了雲曦多好?

    還弄個海選這麽麻煩?

    封煜臣冷哼,“我的女人想做的事情,我沒有理由不支持她。”

    這句話酸的虞寒牙都快掉了。

    他那張俊朗的臉上保持著一貫的淡漠,轉身就要走,顏笑正在花癡他的背影,卻驀地被點名,“顏笑,雲曦的妝卸好了嗎?”

    顏笑腿一軟,差點摔在虞寒麵前,虞寒冷眼看著顏笑走出來,像隻老鼠似的偷偷摸摸。

    而始作俑者,剛剛把她叫出來的封煜臣,卻直接走掉了。

    走掉了!

    顏笑內心一萬頭草泥馬呼嘯而過,真是萬惡的資本家!

    還能不能給他們小老百姓留點活路了?

    這讓她怎麽麵對虞寒?

    虞寒眯起眼,顯然對顏笑有些不滿,“你偷聽?”

    顏笑立刻搖頭,剛哭過的眼睛裏盛著委屈,“我沒有!我真的不是故意偷聽的!我隻是跑出來哭一會兒,沒想到會在這裏碰到你。”

    虞寒看了一下她的眼睛,紅紅的,確實像哭過的樣子,可她為什麽跑來這裏哭?

    虞寒不是多事的人,卻下意識的問了句,“為什麽哭?”

    顏笑癟著嘴,語氣悶悶的,“我以為剛才是你,對雲曦那麽讚賞,我以為你喜歡她,所以就哭了。”

    顏笑一點兒也不覺得難為情說不出口,事實如此,她就這麽說出來了,虞寒誇雲曦一句,她的心就疼一下,他這麽偏心她,她的心都快疼碎了。

    這個理由,讓虞寒聽的哭笑不得。

    她這麽在乎他?

    可是他……

    虞寒心中或許有一絲不忍,但他還是每次都要提醒她,“顏笑,少跟著我,避免自己受傷,也避免帶來不必要的麻煩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