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笑慌了,“我……我剛才被人叫出去了,可是我沒找到人!這……是不是剛才那兩個人?她們故意毀了你的裙子!要不要再找一件替補?”

    “隻有半個小時,我們對這裏不熟能不能找到裙子兩說,現在去找人時間也不夠了!她們故意算好的!”雲曦咬著唇,心猛地沉了下來。

    顏笑氣的跺腳,“誰特麽這麽缺德!雲慕雅!肯定是雲慕雅,不然就是剛才那兩個人,她們嫉妒你!”

    “現在說這些沒用!”

    雲曦抬頭看了一眼鍾,她現在用什麽辦法能來得及?

    雲曦的手緊緊捏著裙子,目光突然落到顏笑的化妝包裏,她將一整包眉筆給掏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雲曦,你要幹啥?”

    顏笑在一旁訝異的看著,半個小時,雲曦將裙子鋪在地上,用她的眉筆,就著被弄髒的地方,畫了一個人。

    一個古裝美人,她再將衣服穿起來,正好跟她相映襯,顯得她整個人別有一番韻味的美。

    顏笑不禁驚歎,“雲曦,你簡直是個天才啊!”

    雲曦扯了扯嘴角,“得虧平時拿得了畫筆。”

    否則這會兒,就是讓她臨場補救,她也補不出來。

    弄髒她裙子的人大概忘了,她原本是個能拿畫筆的人。

    顏笑給雲曦最後定妝,然後陪著她去了前廳,搭起的偌大舞台上,燈光閃耀,評委也增多了人數,娛樂圈不少大咖都來了。

    最大的那個咖,是坐在評審席最中央,戴著銀色麵具的男人。

    他麵前的牌子上寫著兩個字:虞寒。

    顏笑幾乎快瘋了,死死捂住自己的嘴才能讓自己叫出來。

    嚶嚶嚶!

    她的男神來了!

    她又看到男神了!

    男神戴著麵具的樣子也好帥啊啊啊!

    雲曦提著裙子走上台,看到虞寒的時候,第一想法是,顏笑在後台不會激動的竄出來吧?

    三秒之內風平浪靜,雲曦輕撫了一下胸口,看來是正常的了。

    她照常自我介紹,還是那兩句話,不愛多說一個字,然後便準備開始表演。

    但是異常的,“虞寒”饒有興趣的打量著她,“18號選手,裙子很特別。”

    雲曦低頭看了下,自己裙擺上的水漬還沒幹,很容易看得出來這不是原裙子上的印花,而是人為畫上去的。

    但是被虞寒當場點出,多少會有點尷尬,好在雲曦鎮定自若,她對“虞寒”微笑,“有些小差錯,但我覺得陰差陽錯,效果還不錯。”

    “陰差陽錯?”“虞寒”嘴角輕輕挑起,帶著一絲不易察覺的鋒利。

    雲曦雖然是第一次和虞寒麵對麵,但她總覺得這個“虞寒”有點奇怪,那眼神恨不得粘在她身上似的。

    她也顧不得這麽多,主要是她看到,站在一旁台下的雲慕雅,那咬牙切齒的生氣模樣,她就知道,肯定是她!

    雲曦冷笑了一聲,轉身開始自己的舞蹈。

    一曲《白露》跳的輕盈有餘,柔韌有力,裙擺上畫出來的美人隨著她轉起來的弧度在空中翻飛,在眾人麵前呈現出一張笑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