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,還是雲曦實在受不了他這樣的攻勢,推了他一把,小小聲說,“讓開啦,我先下去工作。”

    “喂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拽住她的胳膊,將她拉到懷裏,戲謔的眼神之中帶著一抹難得的溫柔,“競選的時候,別以為我會偏心你。”

    “誰要你偏心!”雲曦翻了個白眼,他以為她沒了他就不行嗎?

    哼!

    非要選上,給他看看!

    “那這段時間小沐就跟在我身邊,免得你忙到沒時間照顧她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語氣雖然高傲,卻替雲曦想的很是周到,雲曦轉達給雲小沐,她簡直開心的要飛起來了。

    雲曦看著在床上蹦躂的雲小沐,時常思考,封煜臣是給她下的什麽蠱了?

    她這麽喜歡他!

    都快超越她這個親媽了!

    海選開始,封氏集團旗下盛世傳媒裏,每天都有上千候選人進進出出,雲曦是第三天來參選。

    她將自己當做普通候選者,跟大家一起待在十五人一間的化妝間裏,在角落裏待著等化妝師來給她上妝,可是一個化妝間就隻有兩個化妝師,怎麽都忙不過來。

    雲曦隻能穿上裙子,多練一下待會兒的表演。

    連帶自我介紹在內,每個人隻有三十秒的展示時間,她選了一條白色對襟收腰長裙,打算跳一段古典舞,她媽媽讓她從小練舞,一直沒放棄過,雖然參加工作幾年沒太多時間練習,有底子在,跳的怎麽都不會差。

    她一個半轉身回眸,正要含情脈脈的看向門口,卻看到一隻拎著化妝箱顏笑,她潮流的打扮,跳到她麵前誇張的捧著臉,“哇!這仙女下凡也太美了吧!”

    “你怎麽來了?”雲曦順手戳了下她的臉,顏笑壓了下MLB的鴨舌帽,酷酷眨眼,“來給我加仙女上妝啊!”

    顏笑隨意掃了眼正忙著的兩個化妝師,將雲曦推到鏡子前坐下,亮出她的裝備,挑起刷子就開始幹活,“我家仙女,怎麽能怠慢呢?我推了劇組的活兒,親自來服侍你!嚶嚶嚶,小仙女!”

    顏笑沉迷在雲曦的盛世美顏之中,化妝都賊有勁兒了。

    起初雲曦以為這家夥鼓吹她參加海選,就單純是為了虞寒,但看到她這個時候過來幫她,她心口還是暖暖的,輕輕捏了捏她的耳朵,“你也是小仙女。”

    她這個仙女本就長得傾國傾城,加上顏笑小仙女的化妝技術,一走出化妝間,就驚呆了好多人。

    甚至打擊了兩個一同競選的妹子垂下腦袋,“完了完了,肯定沒機會了。”

    “她的號碼好像在我前麵,我不想上台了,不去了不去了!”

    顏笑在她身後噗嗤一聲笑,雲曦無奈的撇撇唇,也沒有這麽誇張吧?

    “你啊,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美!”顏笑一臉沉醉的誇她。

    雲曦正想回應,卻有道不合適應的聲音插了進來,“別高興的太早,免得到時候選不上,打臉打的疼!”

    雲慕雅有自己的團隊,在助理經紀人保安的簇擁下,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從雲曦麵前晃了過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