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曦搖了搖頭,“目前還不知道,陳清秋是總監,她的匯報工作當然先從她這裏開始做起。”

    陳清秋的太陽穴跳的更厲害了,她不是沒有猜測過封總和雲曦的關係,但職場上,這種事心裏明白卻絕對說不得,對於雲曦的做法,她是絕對不讚同的,但她也不敢反對。

    隻是她看到了另外一個名字,鄭重告訴雲曦,“雲慕雅的名字,是封總親自從名單裏剔除的,你為什麽又把她加上去了?”

    “封總剔除的?”這點出乎雲曦意料,卻讓她心底有些小雀躍。

    她沒在臉上表現出來,隻是說,“雲慕雅也有報名的資格,封總這樣把她剔除也不公平,所以我就把她加上去了。”

    陳清秋:“……”

    敢說封煜臣不公平的,恐怕就隻有雲曦了。

    她的舉動無傷大雅,她們與封煜臣之間的關係,也不是陳清秋能幹預的範圍,陳清秋便沒說什麽。

    她將名單掃過一遍之後確認沒有問題,就交待雲曦繼續去進行了,但同時她也告訴雲曦,她的決定,由她親自匯報給封總。

    雲曦點頭答應,就要走出辦公室的時候,她斟酌了兩句話,最終還是說給陳清秋聽了,“總監,恕我冒昧,可我想提醒你,王怡這個人,不適合留在公司了,雖然我沒有證據,但我覺得,您可以考慮一下,給她另謀出路。”

    雲曦不知道陳清秋和王怡之間什麽關係,讓她這樣一個鐵麵無私的人,也要對王怡網開一麵,但是王怡留在設計部,絕對是個隱患。

    就衝她對她的監視,就激起了她極大的反感和防備。

    陳清秋推了推鏡框,臉上閃過一絲難堪,“嗯,我會考慮的,你去工作吧。”

    雲曦沒有逼陳清秋,而是事先詢問了唐峰,封煜臣有沒有空,她有些工作要向他匯報。

    唐峰看了一眼正在主持會議的封煜臣,立刻給雲曦回消息,“總裁有空,你來辦公室吧。”

    雲曦收到回複,立刻上了66樓,許是她的高跟鞋發出聲音,她才剛走到門口,門都沒敲唐峰就給她開了門,還眉開眼笑的,“雲曦,來了。”

    雲曦微笑著點了點頭,走進辦公室,看到封煜臣往常一樣坐在辦公椅上,西裝長褲,手裏還捏著鋼筆,模樣很霸道總裁,可他的額角卻落下一滴汗珠,薄唇緊閉,好像在調整呼吸。

    雲曦靠近他,唐峰也給他倒了一杯水,然後識相的出去,關門,動作流暢一氣嗬成。

    他在門外攔住了幾個想來找封煜臣的高級秘書,板著臉警告他們,“有事兒等會兒再說,現在不許去打擾總裁。”

    幾個秘書麵麵相覷,都一頭霧水,但是唐峰是封煜臣最信任的人,他極大程度上代表了封煜臣的意見,她們是絕對不會上去觸黴頭的。

    盡管封煜臣會沒開完就跑了,他們還有一堆問題,也不敢現在闖進去,乖乖去各自崗位上等著了。

    雲曦看著封煜臣一口氣喝下了一杯水,奇怪皺眉,“你去跑步了嗎?”

    “沒有,渴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