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慕雅怎麽會相信她?

    她在雲曦麵前摸著眼淚,嬌嬌柔柔,說話柔中帶刺,“就算是你對我這個姐姐有所不滿,這樣影響到我們兩個人的工作,難免也……”

    雲曦冷哼一聲打斷,“雲小姐,別太看得起自己了,你所認為的私人恩怨,還不夠格來影響我的工作,雖然我並不知道你是怎麽被刷下去的,但既然如此,我給你加上,但條件是你不能空降,必須從頭選。”

    雲慕雅微愣,她沒想到雲曦居然這麽痛快就答應讓她競爭,但是讓她從頭選這個條件也真的是……太讓她丟臉了!

    她不是一線明顯也是二三線,偶爾接個女二號的大戲,現在讓她跟幾千人一起選,那不是跌她的身價嗎?

    雲慕雅臉上浮現出猶豫的神情,雲曦轉過辦公椅,對著電腦,上麵是候選人名單,她已經敲出了雲慕雅三個字,手指放在enter鍵上,“如果你願意,我立刻就加上,但如果你不願意,那麽抱歉,你無緣這次代言活動了。”

    雲曦的語氣堅定不容拒絕,甚至一點商量的語氣都沒有,雲慕雅氣的牙癢癢恨不得撕了她的臉!

    可是她想起李佳曼的話,雲曦現在分量比她重,手裏的籌碼比她多,她不能跟她硬碰硬,於是她笑著,一臉感激的看著雲曦,“妹妹,那就謝謝你了!”

    雲曦冷笑著按下了enter,然後鄭重警告她,“我媽隻生了我一個,雲小姐以後,別往自己臉上貼金說是我姐姐了,我怕被人笑話!”

    “你!”雲慕雅按捺著的脾氣,像一隻氣球被雲曦紮破,她氣紅了臉,咬牙恨恨道:“雲曦,你給我等著!”

    等她當上封太太的那一天,她要雲曦跪在她麵前爬!

    “咳咳!雲曦姐,總監讓你去她辦公室。”王怡站在門口,沒敢進來,敲了敲她的門。

    雲曦說了聲知道了,順手就把電腦給休眠了,再打開需要她輸入密碼。

    王怡跟在她身後出來,開玩笑般說道:“雲曦姐,你怎麽這麽謹慎,出辦公室就鎖電腦,還怕咱公司有賊不成?”

    雲曦回頭看了她一眼,若不是她這句話,她不會對她格外注意,也不會看到她眼裏一閃而逝的心慌。

    雲曦將她從頭到腳打量了一遍,這個人給她的印象不隻是懶,還愛背後說閑話,別看她現在一口一個雲曦姐,雲曦可是記得,當初她稿件泄露造成損失的時候,這個王怡沒少在背後說她壞話,而離她辦公室最近的,就是她的工位,她想要監視她的一舉一動,知道她的U盤放在哪裏,很容易。

    許是被雲曦打量的心慌,王怡抱著文件笑了笑,“雲曦姐,我又沒有你漂亮,你總看著我幹什麽?”

    “是嗎?可我覺得,你倒是有幾分姿色的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嗎?那你覺得,總裁會不會喜歡我的長相,總裁他這麽護著你,你們肯定很熟悉吧?”

    “不熟,我之前被總裁罵的狗血淋頭,這會兒總監叫我過去說不定也是罵我呢。”

    “這……”

    王怡犯了難,她原本還指望著哄好了雲曦,讓她給搭線,讓她能在封煜臣麵前晃悠晃悠,要是能被封煜臣看上,她就能一躍而上,成為有錢有閑的人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