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討論不要緊,一討論起來,雲曦就知道封煜臣已經把通告發出去了,各大傳媒經紀公司,看到這個公告都跟餓狼撲食似的撲了上來。

    包括封氏集團運營的盛世傳媒,就連雲慕雅都報了名。

    雲曦當著本著公平競爭的機會,就連沒簽約的藝人都可以參加海選,隻要拿到報名資格。

    她到公司一看,這短短半天就報名了上千人。

    她分設海選地點,篩選了整整一個星期,還有幾千人要選。

    雲曦實在累的一個頭兩個大了,封煜臣下班的時候來撩了她一下,看到她趴在桌子上笑她,“沒事找事!”

    當初經紀公司提供給她的優質名單她不用,偏偏要這麽費力。

    雲曦鼓著眼瞪他,“這是前期造勢,咱們的產品剛剛上市,海選帶來的效果多好?前期針對大眾消費群體的產品銷售量可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可SD集團主打的是經典奢侈款,這個海選,絲毫沒有打動那些有錢人消費的心,這一點,你有沒有想過要怎麽處理?”封煜臣一針見血的提出了問題。

    雲曦撐著腦袋,做出一副苦惱的樣子,然後露出狡黠的笑容,“當然想好了!等代言人選出來,再放出高端款的預售,之前的那兩款,隻不過是拋磚引玉罷了。”

    她擺出了兩款不甚惹眼的款式,當然不能一下子打動有錢人,吸引她們消費,但是她要選出一個合適滿意的代言人之後,就會陸續放出她設計的經典款,並且限量發售,這樣的饑餓營銷不僅能幫SD集團打出名聲,也能在市場上占有一定的位置。

    “那麽重點是,這個代言人,你打算選誰?”封煜臣挑眉看向她,頭一次覺得這女人藏了讓他看不透的心思。

    雲曦撇撇嘴,“不告訴你。”

    “雲曦,我是封氏總裁。”

    “那又怎樣?”

    雲曦最近不知哪裏來的勇氣,敢跟封煜臣叫板了,並且看到封煜臣滿臉的風雨欲來,居然不害怕他,還從椅子上起身,帶著文件就對封煜臣揮手,“總裁大人,我要先下班了。”

    許是她一時大意,揮文件的時候沒想到封煜臣眼睛這麽尖又一目十行,直接把她列出來的名單瞟了個幹淨。

    她手寫的人名,大概是她心中斟酌下來,最想選定的人。

    前麵四五個名字都是一線女星,封煜臣不意外,但是最後一個名字,雲曦用手捏著,隻露出一個‘雲’字。

    她要用雲慕雅?

    封煜臣的臉色低沉的很,周身的氣壓也低了下來。

    原本已經直接空降海選名單前十的雲慕雅,突然被通知她被刷下來了,她頓時炸了鍋。

    自從封煜臣看上雲曦之後,她的工作量少之又少,沒有戲可拍不說,就連手裏的廣告代言也被搶走的差不多了。

    她已經在家閑了很久,這次SD集團進駐國內市場,這種大牌廣告的代言,幾乎是大眾視野的一個衝擊,她必須把握好了才能有機會爆紅。

    她也隻有把握好了這個機會,才能重新出現在封煜臣眼前。

    可是她就這麽被刷下來了!

    “賤人!雲曦!肯定是她!肯定是她動了手腳!”雲慕雅將水杯摔了出去,砸的粉碎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