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笑的話,讓雲曦動搖了一下,但她依舊堅定自己的立場。

    封煜臣是個深沉的讓她看不透的人,她不敢太輕易的相信他,甚至靠近他。

    至於他的感情……

    讓她好好歇一歇,想一想,要怎麽處理吧。

    但是雲小沐才離開幾天,就嫌棄顏笑了,顏笑總帶著她花癡,說虞寒比封煜臣帥,兩個人經常看著看著就爭執起來,雲曦每每要從中調和,實在累得慌,沒到一個星期,就帶著雲小沐回家了。

    她這一趟的假也快用完了,她這幾天用心想了想,公司還有什麽新項目。

    但是她發消息給陳清秋,陳清秋說要力求完善SD集團的項目,就連後期的宣傳工作,都要雲曦親自參與,親力親為。

    雲曦最後一天待在顏笑家,看到陳清秋發來的經紀公司給的名單,讓她挑選SD集團這次珠寶宣傳的代言人,她要慎之又慎。

    看了名單上的幾個人,雲曦挑選了很久,都覺得每個人都有讓她不滿意的地方。

    長相身材也好,氣質也好,大約是傳媒公司有心,她印象中的幾個人,都沒有被報上來。

    她正在苦惱的時候,顏笑開玩笑似的說了句,“這個項目這麽大,你讓公司弄個海選活動,慢慢選唄!”

    SD集團這個項目是跟封氏集團合作,影響力可想而知,從一線當紅到十八線小明星,誰都知道隻要選上代言就是一個火字,誰不想要?

    傳媒公司選的人,多多少少有水分有貓膩,雲曦選不到合適的人,還不如弄大點弄個海選。

    雲曦秀眉微蹙,“這樣聲勢浩大,會不會不太好?”

    “聲勢浩大才好呢?給你們公司省多少宣傳費?輿論造勢,是最好的宣傳了!”顏笑在劇組混了這麽久,經驗老道,三兩句就說出了重點。

    雲曦頓時笑了出來,“你可真是個寶貝!”

    她把這個想法跟陳清秋說了,陳清秋打了報告,立刻被通過,這件事就全權交給雲曦來辦了。

    但是顏笑那雙眼珠子在雲曦身上轉了轉去,感歎了半天,“我覺得,你就應該去參加海選,這次的代言,你自己來多好!”

    雲曦白了她一眼,“瞎說什麽呢!”

    顏笑一本正經的握住她的手,“真沒瞎說,你是這個項目的主設計師,對你的作品和產品再了解不過了,你又這麽漂亮氣質出眾,更能展現你設計作品的魅力,吸引更多消費者,這種品牌效應,可是SD集團最想看到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也不行!”

    “怎麽不行了?”

    “我是設計師,不是明星。”

    “設計師怎麽了?阿姨懷著你的時候,也出演過電影呢!你不是經常拿出來回溫嗎?你敢說你不羨慕?”顏笑笑眯了眼,她盯著雲曦,讓雲曦渾身不自在。

    她腦海深處的記憶湧了出來,一個穿著優雅紅裙的女人,小腹微凸出現在熒幕上,一顰一笑卻美的令人窒息。

    那樣的美,是她這輩子都難以企及的高度。

    雲曦眼中的羨慕,緩緩彌漫了出來,說沒有想過當明星是假的!

    每個女孩小時候,都會披著床單幻想自己是個仙女,雲曦也不例外。

    但是現實總是錘破夢想的一把斧頭,她學了能讓她賴以生存的技能,自然就忘了童年夢想這回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