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那麽寵她,讓她誤以為,他是會娶她做封太太的!

    所以在與旁人交往的不經意間,她也會透露出這件事,讓大眾都以為她跟封煜臣關係匪淺,這段關係保持了五年了,她早已將自己當成封煜臣的女人,封家未來的封太太。

    可是這一切……都在雲曦出現之後毀了!

    雲慕雅暗含著滿眼的恨,柔媚的道:“煜臣,你是後悔了嗎?我們這五年的感情,難道比不上你跟雲曦認識的這段時間?”

    雲曦剛走出單元樓,就聽到雲慕雅這句五年的感情,她仿佛被人當頭棒喝,傻傻愣在了原地。

    封煜臣冷眼看著雲慕雅,眼中沒有絲毫感情,“雲慕雅,我想你應該有點自知之明,當年的事情,我給你的補償已經遠超出你付出的,你如果還要糾纏,就別怪我不客氣!”

    當年的事情是他一時大意,他也不是個不負責任的人,給了雲慕雅想要的名氣地位和金錢,他毫不吝嗇。

    他也想過對雲慕雅負責到底,但他認真考量過,雲慕雅不是個適合當封太太的人。

    所以這五年來,他在她想要的東西方麵,給了她不少彌補,她已經算是應有盡有了。

    但他一向懶得跟不聰明的女人廢話,雲慕雅現在還不知道她觸到了他討厭的地方,來拚命糾纏,隻會讓他更加厭惡。

    封煜臣的話,像一盆冷水淋了雲慕雅滿身,她嬌柔嫵媚的臉上有些羞愧,可這不能阻止她繼續糾纏封煜臣。

    她眼角餘光瞥到站在不遠處的雲曦,嘴角微勾,直接撲倒了封煜臣身上抱住他,哭的柔腸百轉,“煜臣,我知道你心裏是有我的!哪怕有雲曦的存在,我也不介意,隻要最後能陪在你身邊的人是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滾!”封煜臣討厭被其他女人觸碰,直接將雲慕雅甩到地上,還嫌棄的脫掉了外套扔到一邊。

    雲慕雅還不停的想追趕封煜臣,封煜臣上了車,直接將車子發動,雲慕雅想攔他的車,卻差點被他給撞死。

    封煜臣車技好,但他撞向雲慕雅的時候,一點兒都沒有留情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雲慕雅自己閃得快,倒在他車輪下也未可知。

    而這對封煜臣,不會有太大的影響。

    封煜臣的車子揚長而去,雲曦看著這一幕,還心有餘悸。

    她沒注意到雲慕雅已經爬起來,走到了她麵前,雲慕雅拍了拍身上的灰,嘲諷的看著她,“雲曦,你以為你能在煜臣身邊多久?他這個人多冷酷無情你看到了嗎?我跟了他五年,他都能這麽對我,將來他身邊還會有多少女人?下一個他開車撞的女人,就是你!”

    雲曦反應過來,嫌惡的一把推開她,“麻煩讓讓!”

    “你!雲曦,你別以為你得逞了,我才是他的封太太!”

    雲慕雅還在她身後叫囂。

    可這些雲曦都不想聽了,她可以裝的不在乎,可她不得不承認,剛才那一幕,結合雲慕雅的話,觸及了她的心。

    封煜臣有多冷酷無情?

    她見識到了,他能無視雲慕雅,能說甩就甩了一手捧紅的女人,能在他厭煩之際開車撞她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