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活潑的樣子,讓雲曦的心裏十分安慰。

    有時候看著她跟封煜臣玩鬧,她都格外感激。

    於是雲小沐睡了之後,她將封煜臣拉到陽台上,低聲跟他說,“封煜臣,謝謝你,幫我拿回媽媽的遺物,還有……陪小沐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甩開她的手,雙臂擱在欄杆上,眼神飄向遠處,“這就是你表達感謝的誠意?”

    他語氣似乎很不屑的樣子。

    雲曦嘴角微抽,“不是還請你吃飯了嗎?”還要怎樣啊?

    “請我吃飯就可以了?”封煜臣微微側身,風揚起她額前的碎發,他整個人那股狂傲不訓的氣息蔓延出來,襯得他那張原本就帥的囂張的臉,格外好看。

    雲曦本來特別不喜歡他這種語氣,但是看著他的臉,她有些著迷了。

    封煜臣終於在她眼中看到了一些癡迷,挑起她的下頜,將她拉入懷中,“我好看嗎?”

    這個問題,他不是第一次問了。

    雲曦就知道,自己看著他發呆,又被他發現了,她癟著嘴,特別不高興的說,“好看!”

    人嘛,還是要實在一點,該說實話的時候,千萬別騙人。

    尤其是騙封煜臣這樣的男人。

    封煜臣輕笑了一聲,他和雲曦之間的距離不斷的在拉近,雲曦看到他的笑容,他笑起來的樣子,總是容易讓人失神,實在是太好看,好看的讓人移不開眼,讓人著迷。

    雲曦失神的空隙,封煜臣微微彎身,等她回過神來的時候,兩片溫軟已經貼到了她的唇上,那種一觸即發的溫柔讓她大腦一片空白,隨之而來的狂風暴雨,又讓人應接不暇。

    “唔,封……”

    她的話全都被封煜臣咽了下去,皎潔的月光下,封煜臣吻的肆無忌憚,與她緊緊相擁,月光將他們的身影投射在地上,兩道身影糾纏在一起,幾乎要融為一體。

    天知道封煜臣用力多大力氣吻她,雲曦看著自己的白襯衫淩亂的樣子,羞赧的低下頭整理,正要將扣子扣上,封煜臣卻一把將她扭到懷裏,眼神赤果的落在她胸口,“有什麽好扣的,不給我看,你還想給誰看?”

    “封煜臣,你流氓!”雲曦抬手去捂他的眼睛,卻被他反抓住手,他的眼神越發的熾熱了,仿佛化作一雙帶著溫度的手,輕輕撫弄著她,雲曦羞的滿臉通紅,在他懷裏掙紮,“封煜臣,放開我啦!”

    她嬌羞的聲音不自覺的帶著一絲媚,那種嬌嗲的聲音,像一股電流流到封煜臣心裏,他低頭含住她的耳垂,“放不開,怎麽辦?”

    男人的性感,在女人心裏寫滿了誘惑,雲曦也不例外,她的心被封煜臣的嗓音侵蝕,被他緩緩打開,一點一點卸下防備,就在她快要繳械投降的時候,他趁虛而入。

    清晨的陽光帶著溫煦的暖意,籠罩著沙發上的兩個人。

    雲曦身量纖細,卻架不住這沙發就這麽大,封煜臣跟她兩個人擠在上麵睡了一晚上,她的半邊身子都被封煜臣給壓麻了。

    她嚐試著動了動,“好酸……封煜臣,你重死了!”

    封煜臣翻了個身,雲曦趁機逃脫,溜下沙發,將封煜臣一個人留在上麵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