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峰沒有說完,卻意味深長的看了雲曦一眼。

    雲曦可算是懂了,可她滿臉羞愧,“我當然是感謝封總的,隻是不知道該怎麽感謝他。”

    她一個小設計師,能給封煜臣什麽,讓他瞧得起?

    “你給總裁什麽他都喜歡的!”唐峰一激動就脫口而出。

    想來不妥,他又連忙一本正經的補充道:“我剛才也說了,總裁最近沒什麽胃口,你沒發覺總裁都瘦了一圈了嗎?你不如請他吃個飯吧,表達了你的感謝,也給總裁解決了實際問題,這樣不是一舉兩得?”

    唐峰就知道,雲曦的小心翼翼,不過是覺得自己在封煜臣麵前渺小,沒什麽能給封煜臣的,但他這麽一說,雲曦就突然眼前一亮。

    “這樣倒是不錯!那麻煩唐特助你幫我轉達一下吧,我今晚請他吃飯!”雲曦拍了下手,興高采烈。

    唐峰搖了搖頭,“這件事,還是你自己跟總裁說的好,要表現的有誠意一點嘛!總裁的脾氣,你也是知道的。”

    唐峰攤了攤手,有些無奈的樣子,雲曦也懂了,封煜臣這人傲嬌。

    她答應自己邀請封煜臣之後,唐峰可算是狠狠的鬆了口氣,他站在電梯裏按了個66,感歎自己這特助生涯的不容易啊!

    雲曦從唐峰這裏得到了啟示,給封煜臣發消息今晚請他吃飯,她滿懷忐忑,想著封煜臣應該不會拒絕,就在思考晚上請他吃什麽好了。

    她打算請他在家裏吃,外麵的餐廳油鹽重,大概什麽菜都不利於他最近的腸胃,在家裏吃她自己做,還能顯得有誠意一點。

    更何況,雲小沐也想封煜臣了,天天嚷著要見爹地,都快忍不住給封煜臣發消息了,雲曦請他吃飯,給雲小沐解一解‘相思之苦’,也能暫時把這個小祖宗給安慰下來。

    她忙完工作,還特意列了個清單,要去超市買什麽東西,做什麽菜。

    可沒一會兒她收到封煜臣的回複竟然是:不去。

    雲曦坐在椅子上,一下子石化了。

    封煜臣不肯接受她的邀請,也就是不想跟她吃飯,那……

    封煜臣坐在辦公椅裏,看著巨大落地窗外的街景,手機裏回複了兩個字,他心情舒暢了不少,好像報複雲曦成功,心裏有些小小的得意。

    可漸漸地,他就不那麽得意了。

    他不過是小小的拒絕了雲曦一下,雲曦那邊就沒動靜了,一點兒再邀請他的意思都沒有,也沒說來哄哄他,就這麽悄無聲息的,沒動靜了。

    封煜臣氣的抄起桌上的文件夾就扔了出去,砰的一聲砸在水晶桌上,唐峰進來的時候瑟瑟發抖,“總裁,您這是怎麽了?”

    雲曦不是答應請他吃飯了嗎?

    他怎麽還這麽生氣?

    封煜臣冷著臉輕嗤,“這就是請我吃飯的誠意?才說一句就以為我會去?”

    唐峰:“……”

    唐峰預測,大概是封煜臣傲嬌了一下,雲曦那邊就沒下文了,然後就產生了這一幕。

    唐峰搖頭低歎,這兩位大佬,一個傲嬌,一個臉皮薄,都是不肯奪走一步路的主兒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