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顏笑!嘴裏還有飯就不要瞎說!”

    雲曦氣鼓鼓的瞪了她一眼,嘴裏吃著飯還要說大實話,真是要多討厭有多討厭。

    顏笑把飯吃完了,拉著雲曦坐在餐廳,眼神笑眯眯的打趣她,“該不會被我說中了吧?”

    她又好奇的看向雲小沐,“你怎麽這麽了解你媽咪?單憑她進來歎氣,我可都沒看出來,是她惹了封大總裁生氣,我以為她被封總裁給氣著了呢。”

    “唉……”雲小沐搖了搖頭,繼續扒她碗裏的小混沌,“爹地要是惹媽咪生氣了,媽咪肯定會幹勁十足的回來,但隻有她惹爹地生氣卻沒有辦法解決的時候,才會唉聲歎氣。”

    雲曦向來自強,自詡世上無難事,沒有什麽她解決不了的事情。

    但現實之中,她解決不了的事情,隻有她爹地一個啦!

    所以很好推斷,並不是她被惹生氣了,而是惹人家生氣又沒有去哄人家的那個人,是她啊!

    “嘖嘖嘖,你這個鬼靈精,將來怎麽嫁的出去啊!”顏笑感歎著,雲小沐不禁腦子好使,對大人的情緒還格外敏感,不過這也僅限於對雲曦這個親媽的了解。

    像她這個幹媽,她就隻能看出點皮毛,了解的並不深入。

    當然,雲小沐隻是不想深入了解,她覺得幹媽略有些智障罷了。

    “媽咪啊,你又怎麽惹了爹地了?爹地的脾氣已經越來越順著你了,你還有什麽不滿意的地方?”雲小沐撐著腦袋,稚嫩的小臉上寫滿了對封煜臣的心疼。

    “什麽叫他越來越順著我了?”雲曦白了雲小沐一眼,越發覺得自己養了個白眼狼崽子。

    這才多久,胳膊肘就朝外拐了!

    一口一個爹地,喊的不要太順溜。

    “喏,外婆的項鏈都拿回來了,爹地對你還不好啊?”雲小沐眨巴著眼,努努嘴看向雲曦捧在手裏的盒子。

    顏笑打開一看,差點被這寶石項鏈閃瞎了眼,“哇!封總果然厲害,這轉手了好幾道的東西,說給就給你了,雲曦,你知足吧!要是我男神也這麽對我,哇~我會幸福死的!”

    顏笑抱著盒子,一臉花癡,雲曦看了就煩,拿回盒子放進保險櫃裏,才不去理會那一大一小的花癡。

    她悶悶的吃著飯,旁邊的兩個人隻羨慕她,卻不知道她心裏想的是,封煜臣對她的態度,並不是她們想象的那樣好,他拿回了項鏈,什麽都沒有對她說過。

    她也不知道,黎媛那件事,最後是怎麽處理的。

    還是第二天上班,陳清秋告訴她,“黎媛的案子,總裁跟佰豪集團和解了,佰豪集團承擔我們雙倍的賠償,並且永不再用黎媛作為他們公司的設計師,雖然沒有讓黎媛承擔法律責任,但是這次,也是對她致命的打擊了。”

    雲曦點了點頭,“做了這麽多年的設計夢,再也不能當設計師,對她來說也是沉重的。”

    她跟黎媛高中同學,了解對方,知道對方在夢想和事業上麵,有一樣心高氣傲的憧憬,換做是她,也會崩潰的。

    陳清秋本以為雲曦會覺得不公平,畢竟之前她被剽竊,網友的攻擊,鋪天蓋地的謾罵,她在這件事上受了不小的打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