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……想問你,能不能放過黎媛,不追究她的法律責任?”雲曦雙手背在身後,兩個食指緊張的纏繞著。

    封煜臣雙腿交疊坐在沙發上,眼神沉了下來,“為什麽?”

    “因為……”

    雲曦咬著唇,之前編好的解釋的理由,完全無法說出口,於公,黎媛剽竊了她,給公司帶來了損失,她應該請求封煜臣追究她的責任,並且加倍賠償。

    於私,她跟黎媛關係一向很差,根本不會開口幫她求情,但是這次為了媽媽的遺物,她……

    “雲曦,給我一個能說服我的理由。”封煜臣挑眉看向她,那雙狹長的丹鳳眼裏,有著雲曦看不懂的深沉。

    他一向如此,她從未看懂過。

    可是她總覺得,自己的心思,在他麵前無所遁形。

    就像現在,她猶猶豫豫的還沒開口,封煜臣就問她,“黎雲鴻找過你,以你媽媽的遺物作為威脅,是嗎?”

    雲曦的臉倏地紅透,感覺自己的心思被他看了個透,她下意識的低頭,“你……你怎麽知道?”

    封煜臣氣的握拳,他一天到晚都在等她上樓來找他,她不來,他還不能看監控找找她了嗎?

    他表麵卻冷淡無奇,“他被唐峰拒絕,求助無門,自然會找上你。”

    “原來,你都知道了啊。”雲曦長舒了一口氣,心中認定,封煜臣無所不能,什麽都不會逃過他的掌控。

    她剛才忐忑了半天的那點小心思被他一覽無遺,她還真是……沒什麽可隱瞞的啊。

    雲曦扯了扯嘴角,“他確實來找過我,所以我想問問你,能不能放過黎媛?”

    “不可以!”

    封煜臣下意識的拒絕,自己也不知道打哪兒來的一股怒氣,直衝上腦門,他看著雲曦,猶猶豫豫,腦子裏不知道想了多少遍說這話了吧?

    可她就這麽跟他開口了?

    雲曦為難了,“可是那條項鏈對我很重要,算我求你,能不能……”

    “雲曦,你為什麽求我?”封煜臣眼中兩道冷芒射向她,求他?

    算什麽?

    她可以跟他提要求,甚至跟他鬧跟他生氣,可為什麽,一定是求呢?

    他讓她這麽害怕,這麽有距離感,一件這麽小的事情,還要讓她這麽費心費力的想這麽久,才來找他嗎?

    而她找他的態度……

    嗬。

    也是公事公辦。

    她不喜歡他,才會這樣吧?

    雲曦費力的抬起頭,“因為……這是我的私事,之前因為我的疏忽,讓黎媛有了可趁之機,給公司帶來損失,現在又要讓你放過她,公司的損失依然在,而這也會對你本人造成損失,所以算我求你,能不能……”

    封煜臣麵含慍怒,“我有沒有跟你說過,封氏集團不缺這點利益,而我封煜臣,更不缺這點東西!”

    “有,你說過……”他微怒的嗓音,讓雲曦的心震了一下。

    他生氣了,她看得出,他生氣了,是因為她替黎媛求情而生氣?

    封煜臣差點對著雲曦發脾氣,但雲曦微紅的眼眶,一拳狠狠打在了他的心口。

    他深吸了一口氣,“你下去吧,那條項鏈黎家會歸還你的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