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雲鴻知道了那條項鏈的事情,又親自去了一趟看守所,把東西取了出來,準備拿去找雲曦談判。

    可是他再想見黎媛一麵的時候卻被告知,“抱歉,每個人隻有兩次探視機會。”

    無論黎雲鴻怎麽說,找什麽關係,這裏都像銅牆鐵壁一樣,讓他看不到黎媛。

    他雖然心焦,卻也知道這樣沒什麽用,隻能拿著項鏈去找雲曦。

    可他並不知道,就在他離開之後,黎媛住的牢房裏麵,有獄警發了句牢騷,“還真是千金大小姐,這麽嬌貴,父親和男朋友一天一個,隨時隨地都想見,當這裏是什麽地方了。”

    黎媛在裏麵聽到了,不服氣的朝她吼,“我爸爸來了?你們為什麽不讓我見他?你們哪個部門的!等我出去,有你們好果子吃!”

    “砰!”

    獄警一警棍敲在鐵門上,“安靜!不許大聲喧嘩!這裏是犯人待的地方,你最好給我老實點!”

    “不給我吃不給我喝,我要告你們虐待!你們趕快放我出去!”黎媛憤怒道,她從小到大嬌生慣養,哪裏吃過這種苦?

    這裏不過十平方還不如她家衛生間大,卻住了十個人,條件環境髒亂差,她還因為違反紀律被罰沒飯吃,她已經餓了一天,脾氣直衝腦門,對著獄警就大罵。

    獄警雖然不能打她,卻沒搭理她。

    而她同屋的幾個女囚早就受不了她的脾氣,更是受到人的示意,直接拽住她的頭發將她拖到窗戶邊,一脫鞋甩在她臉上,“叫什麽叫!還想連累我們嗎?”

    “啊!你們竟敢打我!”黎媛捂著被打紅的半邊臉,眼中溢出淚來,“等我爸爸和辭安救我出去,我要你們不得好死!”

    “啪!啪!”

    一個高大粗壯的女囚直接拿起脫鞋抽她的臉,滿臉贅肉,凶神惡煞的道:“我先讓你不得好死!給我打!”

    “啊!救命啊!”

    “爸爸!辭安!救我!”

    黎媛痛苦的慘叫聲不絕於耳,她從小到大都沒有受過這樣的苦,恨不得去死。

    另一邊,黎雲鴻醞釀好之後就立刻去聯係了封煜臣身邊的人,但是唐峰連他一句話都沒聽就直接回絕了他。

    謝辭安就跟在他身邊,建議他,“爸,不如去找雲曦吧。”

    “那個臭丫頭?她配讓我親自出麵嗎!”黎雲鴻一拍膝蓋,咬牙切齒,滿臉不甘。

    謝辭安柔聲道:“可是現在咱們不是著急救媛媛嗎?爸,委屈你了。”

    黎雲鴻何嚐不覺得委屈?

    可是謝辭安說的對,他著急救女兒啊!

    黎媛在那種地方待一天,他這心裏就火急火燎一天。

    黎雲鴻去找了雲曦,他也掌握了雲曦的心理,她對雲家沒什麽在乎,卻特別愛她已逝的母親,雲曦看到那條項鏈的時候就已經有些穩不住了,但是黎雲鴻提出的條件,讓她皺眉,“黎董,您應該明白,這件事是黎媛抄襲剽竊在先,她通過什麽手段有待查證,但是SD集團已經拿出了證據,她犯了法,就一定要接受懲罰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你是SD集團這個項目的負責人,也是主管,你有話語權,而且你跟封總的交情不一般,你是有辦法放過媛媛的,所以就看雲小姐你怎麽決定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