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她卻拒絕旁人的靠近,剛才不敢跟唐家兄妹靠近,就連產生衝突之後,也是一味退讓,直到他將她給拉上來,她還是不敢靠近他,站穩之後就立刻離他遠遠的。

    渾身表現出來的那種自信,和眼裏的自卑形成強烈的對比,讓她很矛盾。

    顧奕墨走到她身邊,比她高出半個腦袋,他輕柔的摸了下她的頭,“我也沒有爸爸,但會有其他疼我的人,你也有媽媽疼你,對嗎?”

    雲小沐抬起頭,用力的點了點頭,“媽咪很疼我的!”

    “既然有媽咪,就不必為沒有爸爸而害怕,要做個勇敢的小姑娘,你真的很厲害!”

    顧奕墨顯然比雲小沐要成熟的多,雲小沐圓圓的眼中淚水浮動,從來沒有小朋友這麽安慰過她。

    她內心深處湧動著一股溫暖,她咬著唇,很想開口問問這個小哥哥是誰,想問他,可不可以跟她做朋友,她想有朋友。

    可是顧奕墨說完這些就走了,他走的很快,雲小沐好不容易鼓起勇氣,“你叫……”

    “小沐!”

    顏笑的聲音打斷了她的話,她回頭看了一眼,雲曦和顏笑一起衝過來,雲小沐朝她們揮揮手,“媽咪!幹媽!”

    可等她打完招呼回頭看的時候,顧奕墨已經不見了。

    她趴在欄杆上,嘟了嘟嘴,“小哥哥……”

    “小沐,嚇死幹媽了!嚇死幹媽了!”顏笑衝上來一把抱住雲小沐,噗通噗通跳的心肝終於平複下來了。

    “幹媽,我快喘不過氣啦!”雲小沐從顏笑懷裏鑽了出來,顏笑滿臉歉意,“對不起!幹媽不應該讓你一個人待著的,應該帶你一起去看虞寒的!”

    雲小沐撇撇嘴,“不要!幹媽的男人,我不看!”

    她才不要跟顏笑搶男人呢。

    “你們兩個,眼裏就隻有男人!!”雲曦抬手就是兩個暴栗,敲在她們一大一小的腦袋上。

    完全不知道她有多擔心嗎?

    雲小沐乖乖站好不敢說話,顏笑看著她身後的封煜臣,小聲嘟囔,“難道你沒有男人嗎?”

    “知道人家都有男人了,笑笑你還不努力點?泡到虞寒了嗎?”南宮慕壞笑著朝她擠眉弄眼,眼裏的揶揄,看的顏笑想打人。

    “還不都是因為你!不然虞寒能以為我是你的女人嗎?不過今天……嘿嘿!”顏笑一臉花癡的姨母笑,看起來竟然有幾分小女孩般的嬌羞。

    倒是雲小沐仔細觀察到,“幹媽,你身上這件,好像是男人的西裝哦。”

    她故意延長尾音的那個哦,讓雲曦等人的目光統統集中到了她身上,顏笑被他們看的一愣。

    封煜臣說,“虞寒的。”

    南宮慕湊到顏笑跟前,拿起衣領一看,“Goldlion手工定製西裝,虞寒最愛的品牌,笑笑,看起來你效率不錯啊!”

    他挑起那雙桃花眼,一臉八卦的靠近顏笑,在她耳邊吹了口氣,“有故事?怎麽把虞寒的衣服拿到手的?”

    “他的衣服……當然是他借給我了的!不過我洗幹淨了,會還給他的。”顏笑把西裝脫下來,小心翼翼的疊好抱在懷裏,跟抱著寶貝一樣,滿心歡喜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