虞寒生氣的倒不是顏笑打擾了自己,而是自己一個大男人,被顏笑保護了半天,顏笑還站在風口上給他擋風讓他好好睡了一覺,讓他有些過意不去。

    虞寒看到顏笑還站在風口上瑟瑟發抖,將西裝外套脫了下來,給顏笑披上,淡淡說了句,“謝謝你,回去早點休息吧。”

    虞寒說完就走了,顏笑摸著身上的西裝外套,還帶著虞寒留下的餘溫,跳起來原地大喊了幾聲,“啊!!!!他把衣服給我了!啊啊啊啊!他怎麽這麽好!男神!偶像!”

    顏笑過於興奮,虞寒原本已經進了大廳,還被她的聲音吵的回頭看了她一眼,就看到她捧著衣服在原地蹦躂,花癡又膚淺,看的虞寒眉頭直皺。

    鄭新以為虞寒實在討厭顏笑,便跟他說,“寒哥,要不跟南宮少爺說說,讓他以後別帶著顏笑來找你了?”

    “不用。”

    虞寒搖了搖頭,倒是不需要專門去跟南宮慕說這樣的話,顯得他小氣。

    倒是顏笑……

    他回頭看了一眼,那姑娘還在原地活蹦亂跳,洋溢的笑聲是難得的,發自內心的歡愉。

    他已經很久,沒有聽到女孩子這麽開心的笑聲了。

    “顏笑!”

    雲曦聽到顏笑有感染力的笑聲,連忙循著聲音找了過來,她拽住發花癡的顏笑,“小沐呢?她沒跟你在一起嗎?”

    “雲曦,快看!男神給我的他的衣服……小沐?”顏笑猛地驚醒,看了看四周,哪裏有雲小沐的影子?

    她一拍腦袋猛地想起,“糟了!小沐她說想一個人去上麵看看!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怎麽能讓她一個人走動,這裏人這麽多!”雲曦被顏笑給氣哭了,要不是看顏笑滿臉自責,她會直接把顏笑按在地上打一頓。

    顏笑也十分擔心,南宮慕被封煜臣拎了過來,像是被好好削過一頓的樣子,都不敢對人放電了,他問顏笑,“你怎麽光顧著虞寒,連小沐都丟了!”

    他連帶著也沒好果子吃!

    封煜臣差點把他扔到江裏去。

    “小沐肯定在天台上。”

    顏笑十分篤定的說,立刻轉身上去找。

    小沐跟她約定,不會到處亂跑的,天台上冷,應該也沒什麽人會上去。

    但是顏笑跑上來的時候,隱隱聽到一陣爭執聲。

    雲小沐差點從樓梯上摔了下去,幸虧有隻手抓住了她,強勁有力,一把將她拉了上來,順手抱住她,問她,“摔著沒有?”

    那是雲小沐第一次見到顧奕墨,她腦子裏隻有驚豔這個詞。

    因為顧奕墨實在長得太好看了,雕刻般的五官,雖然稚嫩,卻看得出長大一定是個大帥哥,而他深黑的眼瞳中,像是有萬千星光,看向她的時候,好溫柔。

    “喂!你是誰!”唐姝菲走到他們麵前,不悅的衝顧奕墨開口。

    顧奕墨將雲小沐塞到身後,幾個年紀差不多的孩子當眾,顧奕墨比他們高出半個腦袋,那雙眼瞬間變得很冷,他盯著唐姝菲,隻是那一眼,便讓唐姝菲瑟縮了一下,她往後退到唐梓辰身邊,不高興的噘著嘴,“不許瞪我!再瞪我……我讓人把你扔到江裏去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