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到底有沒有點家教,你知不知道我們是誰?看你穿成這樣,身邊也沒有傭人,肯定是混到這裏來的吧!我讓我小姨把你趕下去。”小女孩趾高氣揚的瞪著雲小沐。

    雲小沐討厭極了她的態度,“你才沒有家教呢!你媽媽沒教過你,要對別人客氣禮貌嗎?”

    她沒有得罪過他們,她隻是不愛跟人接觸,可她卻這麽貶低她!

    “你敢說我媽媽!你這個沒禮貌的野孩子!不配跟我們一起玩!”小女孩說著,上前推了雲小沐一把,雲小沐手裏的玩具掉了,還跌倒在地上,她看到那個機器人摔到一邊,滿眼心疼。

    爬起來想去撿,卻被唐姝菲踩住小手,唐姝菲仗著自己是黎媛的侄女,便在這艘遊輪上橫行霸道,一身嬌蠻的氣息。

    雲小沐痛的皺起眉,“你走開!”

    唐梓辰連忙上來拉著唐姝菲,“妹妹,不可以這樣對人家,她並沒有錯,你先罵人,怎麽可以欺負人家呢!”

    “二哥,你怎麽不幫我教訓她,還替她說我!你就覺得她好看是不是!”唐姝菲看著雲小沐這張嬌嫩可愛的臉蛋,格外嫉妒。

    剛才她二哥唐梓辰就說遠遠的看到了一個特別好看的小女孩,想叫上她一起玩才帶他們過來,可她從小就是家裏的小公主,被眾星捧月長大,都說她才是最好看的,她怎麽能容忍比她更好的存在!

    唐梓辰一下紅了臉,拉著唐姝菲,“你胡說什麽呢!趕緊放開這個小妹妹!”

    “二哥!我不……啊!”

    雲小沐趁她分心一個用力,抽出手抬起她的腳就將她掀倒在地上,她站起來迅速將機器人揣進懷裏,凶凶的瞪著唐姝菲,“你才是沒禮貌的野孩子!我有媽咪教我!”

    “你隻有媽咪,難道沒有爸爸嗎?哼!你就是個野孩子,沒有爸爸的野孩子!”

    唐姝菲抓住人的痛腳就使勁兒踩,還帶著另外兩個孩子一起對著雲小沐罵,“野孩子!野孩子!”

    “妹妹……”唐梓辰性格溫和,怎麽勸唐姝菲都不聽,看著雲小沐不斷後退,走到樓梯口快要摔下去了,他大喊一聲,“小心!”

    雲小沐轉身看到身後樓梯就失去了平衡,驚恐的瞪大眼,“啊!”

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宴會廳和船頭甲板都很熱鬧,唯有船尾一片寂靜,甚至連燈光都很暗淡,隻能看到露台上,一個沙發裏,男人獨坐的身影。

    月光淒清,淡淡的撒在他身上,越發顯得他孤冷涼薄,他閉上眼,異常俊美的臉上帶著一絲疲憊,似乎是睡著了。

    但他穿的單薄,初秋的天氣,西裝外套已經不足以禦寒了。

    虞寒早就覺得有些冷了,可四周的風沒有那麽凜冽,他連日奔波,趕場拍廣告,已經累的不像話,坐下之後便想安靜的睡一會兒,想等上場的時候經紀人叫再去。

    可他一睡,就睡過了時間,醒來的時候,周遭還有一團熱氣。

    他睜開眼,一張凍紅的臉出現在眼前,他下意識防備,差點伸手將人給推開。

    虞寒睜大眼睛,“你怎麽在這兒?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