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媛慌張的看向黎雲鴻,“爸,怎麽回事,怎麽會有警察來?”

    難道封煜臣真的報警了?

    她不要去警局,不要被調查!

    “別慌!”

    黎雲鴻顧不得在眾人麵前,也顧不得他這張老臉了,他對封煜臣討好笑道:“封總,看來事情是有什麽誤會,不如我們先到船艙包廂裏去好好談談?”

    封煜臣俊美無儔的臉上沒有任何表情,“不必。”

    有經常來跟他談的事情,他不想多費口舌。

    黎雲鴻被拒絕的明明白白,警察很快登上了遊艇要將黎媛帶走,雲曦緊張的看著黎媛脖子上的那條項鏈,“等等!封煜臣,黎媛她……”

    封煜臣拉住她不讓她追上去,黎媛很快便被帶走了,黎雲鴻也慌了手腳,追著警察去了。

    雲曦看著黎媛被帶走,眼中忍了許久的淚溢了出來,“媽媽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怎麽了?”封煜臣將她轉了過來,卻看到她滿臉淚痕,臉上一點高興的神色都沒有。

    他並不覺得雲曦是個會輕易受欺負的人,可是看到她這樣,他的心還是刺痛了一下,將她摟入懷中,帶到人群之外,雲曦撲在他懷裏哭了出來,“媽媽!媽媽的東西,我還是沒能拿回來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輕拍著她的背,“什麽東西?”

    “那條項鏈,永結同心。”雲曦哭著說。

    封煜臣想起黎媛脖子上戴的那條項鏈,頗有些特色,看起來價值不菲,是雲曦媽媽的項鏈?

    “就是之前,你送給雲慕雅的……”

    雲曦扁著嘴,小臉上寫滿了委屈,又不敢對封煜臣說什麽。

    要是當初沒有封煜臣橫插一腳,她就把媽媽的項鏈拿回來了,結果現在還是在別人手裏。

    她隻想拿回媽媽的項鏈,好好保存著。

    封煜臣的臉黑了黑,狀似無意的說,“一條項鏈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那可是我媽媽的遺物!不是一條項鏈而已!”雲曦氣的捶了封煜臣一下,封煜臣沒還手,她就覺得一下還不夠解氣,多捶了他幾下。

    南宮慕遠遠的看著這一幕,走過來靠在他們三米之外的欄杆上低歎,“嘖嘖,堂堂封氏集團掌權人竟然在角落裏挨打,還被打的這麽淒慘……雲曦啊,這警察才剛走,你這是又要把他們招回來啊?毆打封總哦!”

    雲曦立刻住手,不知是不是哭的太脆弱,竟然被南宮慕三言兩語給嚇住了,還真怕警察回來,連她一起銬走了。

    不過她又想到,“警察回來就好了,我去找黎媛把東西拿回來。”

    “項鏈我會給你拿回來的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用力捏了下雲曦的臉,眼神中帶著一絲鄙夷,“別哭了,醜死了。”

    “醜?”雲曦還是第一回被人說醜,尤其是這個男人,她格外在乎他說的話,她立刻把眼淚擦幹,照了照鏡子。

    封煜臣看她像隻小傻兔子一樣,擦完了臉還抬頭看他,好像在詢問他還醜不醜,封煜臣捏著她的下巴,靠近看了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