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媛眼中含著一絲挑釁,“不是我的實力,難道是你的?”

    雲曦正想要說些什麽,黎媛卻動手扯住她脖子上的項鏈,雲曦看到項鏈被她拽在手裏,隻要她一用力,媽媽的心血就會被破壞,她便隻能狠狠咬牙。

    “雲曦,我知道作為同行,你會恭喜我的對嗎?”黎媛假裝俏皮的吐了吐舌頭,將話筒遞給雲曦,她故意用話筒戳著雲曦的嘴,逼著她說出,“恭喜。”

    “Abby,我想你也是代表封氏集團來恭喜我們的,便代表封氏集團為媛媛說幾句賀詞吧。”黎雲鴻淡淡道,他的眼中是掩飾不住的得意。

    黎媛強行將話筒塞到雲曦手裏,雲曦捏著話筒,冷眼看著黎媛,“我不可能丟封氏集團的臉。”

    黎媛摸了摸鎖骨上的精致項鏈,挑釁揚唇,“是嗎?”

    雲曦捏著話筒的手緊張的出汗,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還不待她開口,黎媛便已經開始用力拉扯項鏈,雲曦緊張的溢出淚來,“不要!”

    “雲曦,你說不說!”

    “佰豪集團憑什麽讓她祝賀?”

    男人沉穩霸氣的聲音猶如一聲驚雷響起,黎媛氣的推了雲曦一把,雲曦穿著高跟鞋向後栽倒,差點摔下去。

    封煜臣大步上前,攬住雲曦的腰,黎媛還想再對雲曦動手,封煜臣直接將她推下了台。

    黎媛背著摔下一米多高的看台,整個人摔在地上發出一聲慘叫,黎媛旁邊的人還尖叫了一聲,“啊!血……”

    黎媛捂著腦後,一股溫熱湧出,她頭部傳來一陣劇烈的疼痛,“封煜臣……”

    又是他!

    為了雲曦,她又被他扔下台階!

    雲曦這個賤女人,她憑什麽……憑什麽每次都運氣這麽好!

    黎雲鴻連忙帶著人去將黎媛扶起來,憤恨的盯著封煜臣,“封總,你未免太過分了!你們封氏集團拿不出好的合作作品,就這麽正大光明的殘害我佰豪集團的人嗎?”

    封煜臣接過唐峰遞來的紙巾擦了擦手,“黎董,你弄錯了,我推的是黎媛,你最好別讓她一個人就代表了佰豪集團,否則我怕佰豪集團的臉會全被她一個人丟光。”

    黎雲鴻老臉漲紅,“你……你什麽意思!”

    封煜臣挑了挑眉,“黎媛,拿著我封氏集團的設計作品去跟其他公司合作,還大張旗鼓的開慶功宴,好玩嗎?”

    黎媛心驚肉跳,“你……你在說什麽!什麽封氏集團的設計作品,我們跟合作方的作品,都是我們佰豪集團的!”

    “是嗎?”封煜臣淡淡的兩個字,就讓整個宴會大廳的氣壓驟降。

    雲曦站在他身邊,“你……你查清楚了?”

    封煜臣白了她一眼,“閉嘴。”

    雲曦閉上嘴,頗有些委屈的看了他一眼,他怎麽就不告訴她呢?

    “你除了會讓人欺負,還會做什麽?告訴你幹什麽?”封煜臣看穿了她的心意,更加鄙夷的冷嘲了她一句。

    “我哪有!”雲曦小聲辯解,“我才沒有給封氏集團丟臉呢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