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慕雅看到雲曦眼中的失神,格外開心。

    雲曦想起封煜臣,左胸口這地方莫名一痛,她打開微信,看了無數遍封煜臣的頭像,沒有紅色數字閃動,它隻是安安靜靜的待在手機裏。

    而她連給封煜臣發條消息的勇氣都沒有,雲慕雅說的對,她給公司造成了損失,大概令封煜臣很失望吧。

    “媽咪媽咪!你在哪裏呀?”

    雲小沐清脆的聲音傳來,雲曦吸了吸鼻子,立刻給她回複,“媽咪在公司加班,你……你跟幹媽一起,玩會兒早點睡,不許看太長時間的動漫!聽到沒?”

    “收到收到!”雲小沐回複了雲曦,拿出自己的iPad就打算開始看動漫。

    顏笑突然在她眼前壞笑,“小沐沐,別看動漫了嘛!幹媽帶你去個好玩的地方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不好!”

    雲小沐是個宅小萌,寧願整日與電子產品為伍,多做做編程和樂高,也不願意去出門去見人,還都是陌生人。

    “那是一個碩大的遊輪,會行駛在江水中,看到兩岸的美景,美不勝收啊!”顏笑動情的描繪著,企圖打動雲小沐。

    雲小沐挑選了一個編程教學視頻,興致缺缺,“兩岸不就是燈光嗎?有什麽好看的?”

    “遊輪上還有很多小朋友,可以跟你一起玩,說不定有很帥的小哥哥哦!”

    雲小沐冷哼一聲,“我最討厭小朋友了!小哥哥又怎樣,沒興趣!”

    “那大哥哥呢?影帝級別的哦?”

    “有我爹地帥嗎?”

    “那必須的有啊!”顏笑眨眨眼繼續忽悠。

    “嗯……我爹地會去嗎?”

    “那必須的……”顏笑嘿嘿笑了兩下,“不會去啊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那種大忙人,怎麽可能沒事出現在那種聚會的遊艇上。

    “不去!”

    雲小沐對於沒有封煜臣的聚會沒有興趣,沒有封煜臣帥的男人,更沒有興趣。

    “小沐,你想啊,你爹地再帥,也是你媽咪的,你要找一個屬於自己的帥帥的目標啊,不然將來你爹地跟媽咪在一起了,誰理你啊!”顏笑語重心長的教她,眼看著把雲小沐給忽悠動了。

    雲小沐有些心動,可她依舊不敢出門,害怕看到小朋友,害怕被人觸碰。

    “小沐,你放心好了,有你幹媽和南宮叔叔在,不會讓任何小朋友靠近你三米之內的!”

    “你保證?”

    “用貞操保證,要是你身邊有小朋友靠近,幹媽就……嘿嘿,你懂的。”

    雲小沐最終沒禁住顏笑的忽悠,換了條小裙子出門,但是緊緊攥著顏笑的手,叮囑她,“幹媽,你不許跑去找影帝,然後鬆開我的手。”

    顏笑舉手發誓,“幹媽絕對帶著你一起去找影帝!”

    虞寒嘛,分享給雲小沐看看,也沒什麽大不了啊。

    南宮慕在前麵開著車笑出聲,“哎呀,有人待會兒可千萬別臉疼。”

    顏笑踹了南宮慕的椅背一腳,“開你的車,少廢話!”

    南宮慕帶著顏笑和小沐上了遊輪,顏笑就開始搜尋虞寒的身影,找遍了整個宴會大廳,顏笑都沒有看到那個讓她魂牽夢縈的人,她瞪著南宮慕,“你是不是騙我呢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