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曦雙眸銳利的盯著她,“雲慕雅,你別以為我拿你沒辦法,你做過的事,我會加倍奉還!”

    “妹妹……你何必如此呢?”雲慕雅輕撩長發,嫵媚動人,跟臉色煞白的雲曦比起來,儼然一副勝利者的姿態。

    雲曦是被雲庭峰掃地出門的,她又一次被父親趕了出來,家人厭惡她,她連回去見雲小沐的勇氣都沒有。

    她給顏笑打了電話,說她在公司加班,讓她去陪一陪雲小沐。

    顏笑沒想那麽多就去了,還發來了她跟雲小沐嬉鬧的視頻,雲曦倒在酒店房間裏,心中還剩下最後一絲安慰。

    雲曦沒有安全感的握著手機,點開封煜臣的微信對話框,然後又關上。

    這樣傻傻的舉動,她做了一次又一次。

    她出國五年,獨自帶著雲小沐,早已習慣了堅強,不習慣依賴,可是突然有這麽一個人的出現,他下意識的就想讓雲曦依賴,可是偏偏……

    她不敢依賴。

    封煜臣正在開一場海外視頻會議,時不時的看下手機,屏幕沒亮,沒有雲曦的微信消息,更沒有短信,他放下手機的聲音,一次比一次重。

    唐峰有些汗顏的站在一旁,“總裁,要不要……先給您準備個新手機?”

    照封煜臣這麽摔下去,這手機怕是堅持不過今晚。

    封煜臣抬頭涼涼的看了他一眼,“你最近工作太少了?想去非洲挖個煤?”

    唐峰小腿一抖,渾身直哆嗦,“沒……沒有!總裁我先去工作了。”

    佰豪集團的新品發布對封氏集團和S.D集團的合作有不小的衝擊,整個周五都在陰霾中結束,可對雲曦來說,老天好像又給她下了一場冷雨,她接到黎媛發來的邀請函,邀請她今晚去東方宮廷號遊輪上參加她的慶功宴。

    她父親黎雲鴻和謝辭安給她舉辦的慶功宴,還邀請了他們的一眾老同學。

    雲曦當即就將帖子給扔了,並沒有回應黎媛的挑釁,可是黎媛打電話過來,溫婉的笑道:“雲曦,今晚一定要來,當做是我們老朋友敘敘舊也好,我們佰豪集團也邀請到了不少明星,就連你姐姐也在邀請之列呢,你可千萬別因為被我打擊的太大,就不給老同學麵子了。”

    “黎媛,我原來以為你隻是個沒本事的人,可沒想到,你竟然是個沒本事的小偷,你這個慶功宴,是要讓大家看看,小偷的嘴臉,有多醜惡嗎?”雲曦毫不留情的嘲諷她。

    黎媛瞬間被她激怒,雲曦現在已經是她的手下敗將,她跟S.D集團的合作已經被她破壞掉了,她憑什麽還這麽趾高氣揚的?

    黎媛嗓音清冷,“雲曦,你的嘴皮子變得再利索都沒用,你要認清現實,你的出身,永遠比不上我!不管是五年前還是五年後,你都不是我的對手!”

    “是嗎?”雲曦冷哼一聲就要掛電話,卻聽到黎媛輕笑,“上次你姐姐拍賣到的那條項鏈,好像是你母親的遺物吧?她最近跟我走的近,聽說我喜歡,打算拿來送給我,到時候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想幹什麽?”雲曦用力抓住桌子上的文件,神色緊張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