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趴在桌上,整個人被陰霾籠罩,內心的怒火無處宣泄,更多的是勞動成果被剽竊的悲哀。

    一個設計師的心血被盜走,就像是被人偷取了心髒一樣難受。

    封氏集團設計部被陰霾籠罩了一整天,相反佰豪集團卻歡呼聲鵲起,黎雲鴻大肆表揚黎媛,替她宣傳,一抹她過去的黑曆史,讓大眾對她改觀,眾人眼中,她依舊是個優秀出眾的年輕設計師,就連之前說她不如雲曦的那些老前輩,也都紛紛對她改觀。

    黎媛在新品發布會上,十分驕傲的做了介紹,講解的清楚明白,訴說她用心雕琢的作品有多麽的來之不易,贏得了大眾一致認同,也吸引了更多的粉絲,一時風光無兩。

    發布會結束,黎媛迫不及待的撲入謝辭安的懷抱,謝辭安抱著她柔聲鼓勵,“我就知道,媛媛是最厲害的!”

    “辭安……”黎媛嬌羞的低下頭,每當謝辭安含情脈脈的看著他的時候,她就心跳加快。

    跟他相識多年了,可她依舊那麽愛他。

    黎媛跟他回了謝家,兩個人做了該做的事,謝辭安靠在床頭,確定完新品的訂單之後,又仔細看著這一批新品,他怎麽看,這強烈的個人風格,都不是屬於黎媛的。

    反而像是雲曦的。

    謝辭安勾唇笑了笑,隻有雲曦,才能設計出這麽驚豔的作品來。

    睡在他身邊的這個女人,她的能力,遠不如雲曦。

    黎媛醒來,支撐著有些酸軟的身子靠在謝辭安懷裏,看到他在看新產品,心中略有些不舒服,她問,“你很喜歡我這次的設計嗎?”

    謝辭安揉了揉她的腦袋,“我喜歡的不是你這次的設計,是每一次,你的設計,我沒有一次是不喜歡的。”

    黎媛害羞的在他懷中蹭了蹭,“討厭!你就會哄我!但是這次的設計跟我以前比起來,你覺得哪一次的更好?”

    黎媛眨了眨眼,她眼中的小心思逃不過謝辭安的眼睛,謝辭安放下手機,笑著說,“這次的產品預售很好,所以當然是設計的好的,可以前的作品也沒有不好的,而且我相信,媛媛未來會設計出更好的作品來。”

    謝辭安的一席話,讓黎媛頓時心花怒放。

    黎媛得意的揚唇,雲曦,你的設計作品再好又怎樣?辭安欣賞的,還是我的設計!

    她要她論能力不如她,論未來,更不如她!

    “啪!啪!啪!”

    公司的燈接二連三的關掉,雲曦還趴在自己的桌子上一動不動。

    她聽到一陣沉穩有力的腳步聲響起,有人走到她桌邊停下,沉著聲問她,“不打算吃晚飯了嗎?”

    雲曦搖頭,“不吃。”

    她已經給雲小沐點了外賣,她一點食欲都沒有,一點兒也吃不下。

    而她現在極度抗拒封煜臣的靠近,甚至他近一步,她就把椅子往反方向挪了挪。

    封煜臣卻不是個溫柔的,他一把將雲曦給拽了起來,直接拖到了他車上。

    雲曦吸了吸鼻子,眼眶有些紅紅的看著他,“我想自己待一會兒,你看不出來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