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她看到雲慕雅的那一刻,臉色驟然變化,她下意識的渾身戒備,“你怎麽在這兒?”

    她這才想起來,自己不會無緣無故睡著,而且在陌生的酒店。

    雲慕雅豔麗的臉上浮現出一絲委屈,靠近封煜臣,“煜臣,你看看她,我明明是好心給她送外賣想緩和一下關係,她說困了想睡覺,我就扶她過來休息一下,結果她居然這麽說我。”

    雲慕雅生的明豔動人,是很能讓人憐惜的一類,可惜封煜臣不會憐惜她,他那雙銳利的眼眸盯著她,“你為什麽會突然對她示好?”

    據他所知,她們兩姐妹關係並不好,而雲曦本人,非常討厭雲慕雅。

    雲慕雅被他看的心跳加快,她明豔的臉上帶著一絲委屈,“是爸爸讓我來的,雲曦不肯回家看爸爸,我隻好來找她了,但我真的不會害她,不信你看妹妹,哪裏有任何損傷嗎?”

    雲慕雅委委屈屈的看向雲曦,雲曦一個大活人站在這兒,任何事情都沒有,封煜臣卻還瞪著她不放過。

    封煜臣看了雲曦一眼,“你跟唐峰去醫院,做個檢查。”

    他要確保她安然無恙。

    雲曦搖了搖頭,“不用去了吧,我感覺沒什麽不舒服,還要回公司加班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說去!”封煜臣從不給人反駁的餘地,讓唐峰立刻帶她去了,雲曦隻好跟著去了。

    房間裏隻剩下雲慕雅和封煜臣,雲慕雅小心翼翼的靠近封煜臣,試探問道:“煜臣,你對雲曦這麽好,是因為她是Abby,還是因為你喜歡……”

    封煜臣的一個眼神過來,雲慕雅連話都沒敢說完。

    “跟你有關係嗎?”封煜臣冷聲質問。

    雲慕雅委屈的咬唇,“煜臣,人家隻是關心一下妹妹,而且你已經很久沒有陪過我了,我們今晚一起吃個飯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沒空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說完,轉身就走,他原本給雲慕雅那不多的耐心,現在也消失的一幹二淨了。

    雲慕雅看著他離開的背影,雙手顫抖著握拳,修剪的整齊的指甲掐進肉裏,她眼神憤恨,“雲曦……”

    她搶走她的,她一定會奪回來!

    她不允許雲曦擁有比她更多的東西!

    雲曦被唐峰帶去醫院檢查,身體沒有任何問題,至於她失去意識那一會兒被雲慕雅扶到酒店休息,監控也證明了,雲慕雅沒有對她怎麽樣。

    可雲曦實在不覺得,雲慕雅有這個善心。

    但她剛從醫院出來就又接到了雲庭峰的電話,“雲曦,我讓你姐姐去看你,你怎麽能怪她呢!你還嫌欺負的她不夠嗎?你不要太過分了!別以為我這個當爸的就管不了你了!”

    雲曦習慣了雲庭峰這種偏心的語氣,“爸,我沒把她怎麽樣,她愛怎麽到您麵前哭是她的事情,您要是覺得我欺負了她,帶她到醫院來檢查檢查,她出了什麽問題我負責,要是她沒問題,就讓她沒事少演戲!”

    演技又沒好到哪裏去,還非要別人為她的戲買單,這就是她不對了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