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陳清秋最討厭這種樣子,她想說重話,卻總歸有些顧忌。

    雲曦看到她為難的樣子,又想起陳清秋對她的好,她一把拿過王怡的假條,義正言辭的告訴她,“王怡,你原本是我的組員,就算要請假,也該先通過我,而不是直接來跟總監說。”

    王怡仗著自己有那層關係,很少把雲曦放在眼裏,隻是做好她平時分配的基本工作,多的一丁點她都不會去做,也不會努力學習,整個人身上寫了一個大大的懶字,現在還想請假出去玩。

    她自知理會,在雲曦麵前乖乖低頭,討好的笑了笑,“是,我應該先跟組長你請假,組長你就同意了吧,然後幫我跟總監說說好話,總監這麽信任你,肯定會給我批假的。”

    雲曦笑了笑,絕豔的小臉上帶著一股無聲的壓力,“那我先告訴你,我不會同意給你批假,你不用請示陳總監了,你最近工作完成的草率,你回去全部重做,今天下班之前把之前的設計稿全部重新畫一遍,再給我看,畫不完就一直加班,周五的新品發布會,你也不準缺席,好好待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!”

    王怡瞪大眼睛,“什麽?全部重畫?那我一個星期都畫不完啊!”

    “別人兩天能完成的工作量,為什麽你一個星期都做不完?這難道不是個人能力問題?新品發布會是設計部的核心,你身為設計部的員工,怎麽能缺席?而且原因還是你貪慕虛榮想出去玩?”雲曦一針見血,讓王怡丟臉,滿臉的尷尬。

    她每次來跟陳清秋請假,軟磨硬泡,陳清秋迫於無奈總會給她批假,但她從來沒這麽說過她!

    她今天卻被雲曦給說了一頓!

    王怡拿回請假條,咬咬牙出去了。

    她一走,陳清秋就鬆了一口氣,看向雲曦,“幸好是你,幫我說了不能說的話。”

    雲曦微微一笑,“工作上總有些麻煩,需要人幫忙處理,總監不用客氣。”

    雲曦知世故懂人情,更是讓陳清秋欣賞的一點,她看著雲曦轉身出去,卻沒看到王怡躲在角落裏,嫉恨的瞪著雲曦。

    她憑什麽這麽說她?

    以為她是誰?!

    雲曦跟同事一起去餐廳吃午飯,卻接到電話說有她的外賣,雲曦自己沒點外賣,但她想到66樓上的某人,以為是他又派人送飯來了,立刻趕到公司門口。

    遠遠看到一個穿黃色外賣服的人,疑惑著走了過去,他看起來一點兒也不像封家的人,他將一袋飯食遞給她,“雲曦小姐嗎?這是您的外賣。”

    “我沒有點……嘶!”

    雲曦伸手去接的時候,不小心碰到了這個男人的手,一股細小的電流從她指尖竄入身體,讓她瞬間有些暈厥感。

    “小姐!小姐你沒事吧?”

    “哎……”

    雲曦逐漸失去意識。

    下午陳清秋要再跟她確定一遍發布會的流程,卻找不到她的人,詢問了她身邊的同事,都說她下去拿快遞之後就沒有回來。

    陳清秋連忙讓人去找,路上碰到唐峰,唐峰問她,“怎麽還沒把最後方案送上去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