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煜臣看到醒來的她,手用了點力,“你說呢?”

    他這麽一本正經的樣子,要不是被他捏著,雲曦都不會覺得他是在調戲她,仿佛在談工作一樣的正經。

    然而雲曦不可能保持著這個姿勢跟他談工作,她猛地推開了他,把自己的衣服穿好,瞪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她不知道,她這一眼在封煜臣看來,多麽的千嬌百媚,讓他立刻就想在車裏對她做出點什麽來。

    但是他還不想勉強她。

    尤其,這時候煞風景的來了一個電話,是雲庭峰打來的。

    雲庭峰沒有像往日一樣,張口就罵她,隻是語氣很低沉的開口,“雲曦,你在封氏,跟封煜臣走的很近?”

    雲曦的臉色垮了下來,“爸,你想說什麽?”

    “爸隻是想問問,你跟封總的關係如何,能不能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能!”

    雲曦沒等他說完就掛了電話,封煜臣就在她身旁,兩個人隔的這麽近,封煜臣不可能聽不到她說話。

    雲曦咬了咬唇,不用想也知道雲庭峰在想什麽,不過是想讓她從封煜臣這裏撈好處,她是絕對不會這麽做的。

    封煜臣當然聽到雲曦的電話了,捏了捏她的小臉蛋,“遇到難處了?我就坐在你身邊,不打算向我求助?”

    雲曦傲嬌的小脾氣上來了,她朝封煜臣揚了揚下巴,“才沒有呢!新品設計已經全部完成了,總裁就等著發布會的時候,收獲眾多好評吧!”

    雲曦嬌媚一笑,下車的時候還回頭在封煜臣臉上親了一下,封煜臣反應過來的時候,小女人已經逃之夭夭了。

    封煜臣勾了勾唇,深邃的眼眸中,是雲曦歡快的背影,她無論何時,都是這麽積極陽光,也大膽的。

    令人向往,迷醉。

    雲曦在封煜臣麵前故作輕鬆,等到進了電梯,雲庭峰的電話又打了過來,語氣氣急敗壞的,“雲曦,你怎麽能搶你姐姐的男人呢?”

    “我沒有搶她的男人!”雲曦理直氣壯。

    封煜臣說過,他從來就不是雲慕雅的男人,他說了,她就相信他,自然,就不會相信他跟雲慕雅有什麽關係。

    那她現在跟封煜臣在一起,又有什麽顧忌雲慕雅的?

    “雲曦,你明知道封煜臣和你姐姐……”

    “爸,是不是雲慕雅跟你說什麽,你都覺得是我不對?如果是這樣,我會一直不對下去!”

    她沒有向雲庭峰坦白她跟封煜臣的事情,但是她絕對不會在雲慕雅麵前認輸!

    雲慕雅對她做過的種種,她一件不落的全都記著!

    她紅著眼反問雲庭峰,“爸,當初你要是有這麽護著我和我媽,我媽也不會跳海!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這個孽障!別跟我提你媽!”雲庭峰像是被人踩住了痛處,脾氣立刻暴躁起來。

    他今天打電話給雲曦也不是說廢話的,他質問雲曦,“我不管你在封氏集團怎麽樣,可你不能害公司!你知道現在公司快破產了嗎?你就不能不得罪黎家?不能好好去跟黎小姐道個歉嗎?”

    “不能!”雲曦拒絕的堅定,“首先,我沒有做錯!第二,黎媛不配讓我跟他道歉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