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曦製止雲小沐,“這是爹地給你防身的,不許亂用,對南宮叔叔禮貌一點!”

    “可是他碰你了,爹地說不許別的男人碰你,誰碰你就要電誰。”雲小沐理直氣壯的傳達著封煜臣的意思,並且將剛才的事情錄下來,悄悄發給封煜臣了。

    她覺得,南宮慕很快就會知道花兒為什麽這樣紅。

    “小曦曦我先走了,你這裏太危險,我以後不敢隨便來了。”南宮慕怕了雲小沐手裏的電擊棒,也怕了她周身的氣勢,眨眼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雲曦想問問他,有關封煜臣前女友的事情都沒來得及。

    南宮慕跑的一聲不響,卻在她心裏種下了一個疙瘩,多年不近女色的封煜臣,是有個前女友的,這個女孩是誰,她是個怎樣的人……

    無數問題在雲曦腦海裏盤桓,直到第二天坐到封煜臣車上,她都還在暗暗想著。

    封煜臣戳了下她的腦袋,“問你早餐想吃什麽,還敢不理我了?”

    “沒有,早餐都可以,我隨意。”雲曦心不在焉的回答了一句。

    封煜臣回了管家消息,讓他每樣給雲曦準備一點。

    他捏了捏雲曦的小臉,“瘦了,還是要多吃一點。”

    “你才瘦了呢!”雲曦拍掉他的手,她好不容易保持的身材,這個人竟然挑剔她!

    難道他的前女友微胖,他喜歡有肉的女孩子?

    封煜臣隻當是開了個玩笑,專心開車,並沒注意到雲曦的表情變化,她一直捏著手裏的包,手指攪來攪去,不知道在想什麽。

    雲曦試探了好半天,才磕磕巴巴的問出一句,“那個……你喜歡胖一點的女孩子?”

    封煜臣轉過頭打量了雲曦一眼,“你不胖。”

    雲曦心裏有些緊張,“所以你還是喜歡胖一點的女人?”

    封煜臣眉心微皺,“我都說了你不胖,不用減肥了,待會兒早餐多吃點。”

    雲曦沒注意到封煜臣的重點,隻聽到他後麵強調的那句話,讓她早餐多吃一點,她的心情很忐忑,感覺到封煜臣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,她要開始工作的一天都不好了。

    到了辦公室,有人把早餐送到了她麵前,明明鮮香四溢,她卻一點胃口都沒有,可想到封煜臣說的讓她多吃一點,她竟然出奇的聽話,吃了兩碗粥和一整籠的小蝦餃,還吃了根香酥小油條。

    唐峰來跟封煜臣匯報的時候提了提,封煜臣嘴角微彎,“我還不知道,她原來這麽能吃。”

    敢情在他麵前克製的不行?

    雲曦因為早餐吃太多太飽,整理思維整理了整整一個小時才開始工作。

    可是她剛畫了一會兒設計圖,就被陳清秋叫到辦公室裏去了。

    她早餐吃多了的消息,連陳清秋都知道了,陳清秋還打趣她,“最近上班辛苦了,看來是時候給你們申請些零食補貼了。”

    雲曦不好意思的低下頭,“我其實吃的不太多……”

    都怪封煜臣,要不是他前女友微胖,她才不會讓自己吃這麽多呢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