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好。”

    虞寒答應了,起身要帶她走,南宮慕卻叫住她,“顏笑跟你一起去的,她人呢?”

    他擔心顏笑,江夢瑤卻含著一絲怒氣道:“南宮少爺,我們江家雖然不比南宮家,但是南宮少爺也不要以為,我們江家是好欺負的,你的隨便一個朋友,都能欺負我。”

    江夢瑤孤傲清高,顯得並不怕南宮慕,但是在虞寒麵前,她那雙眼裏含滿了委屈。

    虞寒低聲問她,“顏笑欺負你了?”

    江夢瑤擦了擦臉上的水漬,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,“沒有,寒,我們走吧。”

    虞寒沒有多問,帶著江夢瑤走了,帶回頭看了南宮慕一眼,顯然帶著不悅,好似在怪他。

    南宮慕聳了聳肩,一副不在意的樣子。

    但他走出來的時候看到顏笑站在不遠處,委屈的紅了眼眶,他走過去彈了彈顏笑的腦門,“怎麽,我一不在,你又被算計了?”

    “我沒有欺負她!我就是氣不過!她說太氣人了,簡直讓人想動手!”顏笑氣憤的咬著牙,她沒有否認自己錯了,但是江夢瑤在衛生間對她說的話,她一字一句都記得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“顏笑,做人要清楚自己的身份,寒這樣的人,不是你能夠肖想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爬上南宮慕的床,是你的本事,但是你想勾引寒,卻是癡心妄想。”

    “窮苦出身的人,這輩子就隻能認清現實。”

    “你閉嘴!”

    一個衝動之下,顏笑把洗手的水朝她潑了過去,然後就成了她走到虞寒麵前的那副樣子。

    “你啊!明晃晃的套路擺在麵前,你連彎都不知道繞一下,讓人說你什麽好?”南宮慕戳了戳顏笑的腦袋,將她送到雲曦那兒去訴苦了。

    南宮慕也順帶著在雲曦家聊了會兒八卦,雲曦對顏笑見到了虞寒這件事,相當的訝異也相當的替她開心,但是遇上江夢瑤這樣豪門出身的情敵,雲曦摸了摸她的腦袋,“為你的勇氣鼓掌,等著你在南牆上撞破腦袋的時候,再安慰你。”

    “喂!能不能鼓勵一下我了?”顏笑嗔了雲曦一眼。

    雲曦捂著嘴笑了笑,“我這不是鼓勵你了嗎?別說虞寒了,你就是想去追施瓦辛格我都鼓勵你!並且不管你失敗還是成功,都敞開懷抱等你!”

    “哼!我跟你打賭,不追到男神,誓不罷休!”顏笑鬥誌昂揚,找雲小沐借了她的水彩筆在額頭上寫了奮鬥兩個字,來表示自己堅定的決心。

    雲小沐看了她一眼,扶額問雲曦,“媽咪,我能不能換一個幹媽?現在這個,好傻哦!”

    “不能換,幹媽既已售出概不退貨!”顏笑果斷的拒絕了雲小沐的提議。

    雲小沐默默操作著自己的iPad不說話了,她開始搜索,怎麽才能給自己換一個幹媽,以免她的親媽也被帶的如此智障。

    趁著八卦聊的火熱,南宮慕坐到雲曦身邊,壞笑著朝她擠了擠眼睛,“雲大美女啊,聽說上周末老封帶你們回老宅度假去了,玩的開心嗎?”

    雲曦看了南宮慕一眼,這廝一臉八卦之火熊熊燃燒的樣子,她勉強回答了句,“還算開心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