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笑和南宮慕虞寒一起舒舒服服的吃著羊腿烤肉,江夢瑤麵前的蔬菜沙拉就動了幾口。

    她習慣了日常吃這些,今天並不是沒有胃口,而是看到顏笑能夠肆無忌憚的吃那些東西,她分外嫉妒。

    她雖然出身名門,是個超強自律的人,但不否認她也喜歡這些味道重的食物,能讓人食指大動。

    同樣是女人,顏笑吃的大快朵頤,看著江夢瑤那麽隱忍,明明露出了很想吃的樣子,卻一下都不動筷子,顏笑頓時對她生出一些同情,然後夾了一大塊烤肉,嗷嗚一口吃下,邊吃還邊有滋有味的說,“哇,這烤羊腿真好吃,皮都烤焦了香酥脆嫩,肉更是入味的完美。”

    “那是,這廚子可是我花了大價錢請來的。”南宮慕直接動手撕了一大塊肉,他坐在江夢瑤身邊,那香味直往江夢瑤鼻子裏鑽,他還故意將烤肉在江夢瑤麵前晃了晃,“夢瑤小姐,要不一起吃點?看看你這麽瘦,也需要補充點營養啊!”

    江夢瑤冷著一張臉,“不用了,我不吃這些,謝謝南宮少爺。”

    “哎,可惜。”南宮慕低歎一聲,在江夢瑤麵前吃的要多香有多香。

    虞寒是理解江夢瑤的,但他也勸江夢瑤,“這裏的味道是別家做不出來的,夢瑤,可以嚐一點。”

    江夢瑤的臉色頓時緩和了很多,她對虞寒笑了笑,“寒,謝謝你,不過我從來沒有吃過這些重油鹽的,怕胃不舒服。”

    “嗯,那就別吃了。”

    虞寒點了點頭,然後吃相很優雅的繼續吃了些烤肉。

    顏笑發現,虞寒這張臉俊美的三百六十度無死角,就連吃烤肉都吃的那麽好看,好看的讓人無可挑剔。

    她不敢給虞寒夾菜,但是能夠跟他一起吃烤肉,她也覺得很幸福。

    然而她一高興,吃的速度就控製不住了,她坐在虞寒身邊,吃的骨頭和簽子,遠遠比虞寒多出一倍,虞寒眼中閃過一絲驚訝,“你不怕吃多了會胖?”

    “啊?”顏笑的臉倏地一紅,“我……我應該不算胖吧?”

    說完,她低頭看了眼自己的小肚子,雖然有些鼓起來,但沒有多餘的贅肉。

    虞寒也早就注意到了,顏笑的身材不多,但她在吃上麵,很放得開,吃到自己開心就好,不似自己每日打交道的女明星,為了保持身材,哪怕做再多的吃貨人設,私底下也絕對不會多吃一口,哪怕是拍戲吃的道具,隻要拍完了,也會立刻吐到助理手上,然後漱口保證一口都沒有吃下去。

    那樣的生活,著實辛苦,也缺了幾分樂趣。

    “老虞,這就是你不對了,我們笑笑雖然沒有前凸後翹,好歹也不是飛機場,怎麽就不能放開吃了?”南宮慕眯著眼笑了笑,又對著江夢瑤恭維了兩句,“她也不像夢瑤這麽有克製力,說不吃啊,那就是一口都不吃,瞧夢瑤這身材好的!”

    他說著,目光在江夢瑤身上遊走了一圈,絲毫不帶遮掩,尤其是瞥到江夢瑤胸前的位置,發出了一聲隻有他和江夢瑤才能聽得到的輕嗤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