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笑前所未有的委屈,她還想再開口,南宮慕卻拉了她一把,“是,這件事是笑笑做的不好,我這就送她去警局錄口供,看看事情該怎麽解決,夢瑤,你有空一起嗎?”

    江夢瑤眼眸微沉,她沒想到南宮慕會這麽維護顏笑,她轉了轉眼睛,柔柔的看向虞寒,“寒,你能陪我一起嗎?”

    虞寒搖頭,“我還有通告,讓你的助理陪你吧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們晚上一起吃個飯?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江夢瑤和虞寒並肩走出去了,顏笑看著虞寒的背影依依不舍,他消失在視線中,她才戀戀不舍的收回眼神,她回頭又瞪了南宮慕一眼,“幹嘛要去警局?”

    她很抵觸!

    南宮慕敲了下她的腦袋,“你是傻嗎?江夢瑤以退為進,你就不會學學她?去警局錄個口供並不費事,但是要顯得你坦蕩無畏,所以不管事情的真相是怎樣,你都不怕,而江夢瑤她是動手的人,慌張的一定是她。”

    顏笑被他當頭棒喝,“對哦!我怎麽沒想到,南宮慕,你怎麽這麽聰明啊?”

    顏笑打量著南宮慕的眼神裏帶著驚詫,她發現南宮慕原來不止是個沒腦子的紈絝子弟,他看人看事的眼光極其準確,老練果斷,男人對付的了,就連女人的心思,都知道的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南宮慕開車送顏笑去了警局,跟警察一五一十的交待清楚,再叫了劇組裏的人來調查,警察調查的結果,他不關心,顏笑關心的是,“虞寒說晚上要跟江夢瑤吃飯,他們兩個到底是多好的關係啊?”

    “關係確實不錯,這點你就別嫉妒了,嫉妒不來。”南宮慕挑眉笑了笑,特別欠揍,但是他又大發善心的告訴顏笑,“不過我也沒吃飯,本少爺今天請你共進晚餐。”

    顏笑眼中精光一閃,“我們去他們吃飯的地方,來個偶遇?”

    南宮慕眨了下眼,“還不算太笨。”

    南宮慕一車刹到某個私人會所門口,這裏高度的保密機製,能夠讓來的每一位客人都享受到私密服務,一下車,顏笑還看到了好幾個明星一起來吃飯,他們都不用戴口罩,想來這裏很安全。

    又或者說,來這裏吃飯的人,都不是會泄密的人?

    南宮慕將車鑰匙丟給侍應生,在她眼前晃了晃手,“別看了,看也沒用,這兒的老板背景強大,保密工作做得好,一旦來這裏的客人出了什麽事,老板是會負責的,當然,泄密的人,也不會有什麽好下場。”

    “哇,那這兒的老板很厲害啊,你知不知道是誰啊?”顏笑覺得,能有這樣一個會所,讓那些平時私生活必須捂的緊緊的明星過來吃吃飯玩玩,是個很能讓人放鬆的地方。

    而這裏的老板,必然很厲害。

    南宮慕笑了笑,“遠在天邊,近在眼前啊。”

    顏笑頓時愣住了,“我靠……”

    怎麽這麽強大的人,是這麽個紈絝子弟啊?

    他是怎麽做到的?

    南宮慕就跟回自己家似的熟門熟路,直接帶著顏笑去了三樓豪華包間,敲了包廂門,“老虞,一起吃個飯唄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