虞寒看了一眼她的臉,點了點頭,“嗯,走吧。”

    他和江夢瑤並肩從顏笑麵前走過,江夢瑤踩著高跟鞋走路不穩的時候,虞寒還扶了她一下,跟她說,“小心。”

    那樣充滿磁性的聲音,讓顏笑心動,更讓她心痛。

    她的眼淚刷的一下就掉下來了,眼眶通紅,他對江夢瑤竟然那麽好,之前網上就傳他跟江夢瑤青梅竹馬,兩小無猜,隻不過江夢瑤的咖位配不上他,所以兩個人的秘密戀情一直沒有公開,現在卻……

    他對所有人都很淡漠,唯獨對江夢瑤很好,送她去醫院,肯定很擔心她。

    他有了喜歡的人,這一點對顏笑來說,是如此難以接受。

    “喂,你身上這麽多傷,要不要去醫院看看啊?”南宮慕伸手在顏笑眼前晃了下,他看到顏笑越哭越傷心,實在是不能理解,“你哭啥呢?化妝的時候也這麽投入,然後就把江夢瑤的臉給弄花了?”

    顏笑坐上南宮慕的蘭博基尼,用力擦了一把鼻子,“我沒有弄花她的臉!”

    她才沒有故意去折騰江夢瑤呢?!

    虞寒沒來之前,她根本沒想到,他們兩個的關係,真的像狗仔報導的這樣好,但即便她知道了,她也是個有職業素養的人,怎麽會故意去毀江夢瑤的臉,她也是要承擔責任的!

    她怎麽會做這麽傻的事情。

    顏笑下意識的掏出自己的化妝包想證明給南宮慕看,卻發現自己的化妝包早就被翻毀的七七八八了,她想證明,好像也無從證明。

    南宮慕看到她垂頭沮喪的樣子,不甚在意的笑了笑,“沒有人會關心你是不是有心弄花江夢瑤的臉,他們隻看事實,事實就是江夢瑤的臉經過你化妝之後,出了問題,而我讓人帶她去化驗,也隻是走個流程,否則你現在,就該在警局等消息了。”

    “米娜!那個女人……一定是那個女人,她想陷害我!”顏笑狠狠拍了下南宮慕的車,“她一直看不慣我,之前處處針對我,這件事情肯定跟她脫不了幹係。”

    南宮慕煞有其事的點點頭,“江夢瑤的小助理,想要借你的手害江夢瑤,有動機也有理由,但是沒什麽用,江夢瑤想針對她,她也就是一顆棋子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江夢瑤?她為什麽要針對我?”顏笑驀地回過神來,她想來想去,都沒想到,這幕後要針對她的人,竟然是江夢瑤?

    她這種大牌女星,竟然拿自己的臉開玩笑?

    南宮慕嘿嘿笑了笑,“你們女人的心思啊,我南宮慕看第一眼就知道了,江夢瑤她不喜歡你,想把你從眼前除去,隻要你的職業道德出了問題,以後能在劇組混下去的機會就少了,她就這樣,輕鬆的把你趕出劇組了,李導那個劇組,就算他礙於我的關係,不敢把你趕出去,你以後在那裏工作,也不會開心的。”

    顏笑捏緊了化妝包,“她們……竟然這麽過分!”

    她自認混跡劇組多年,竟然還栽在這個坑裏了。

    但是……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