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……這個!趕緊撤了!”李導讓人拿來了鑰匙,親自給顏笑的打開,他沒有給顏笑道歉,卻給虞寒陪著笑臉說,“這是個誤會,就是怕她跑了,臨時拿來用一下。”

    他們這拍的是個懸疑劇,劇中有警察的戲份,便準備了這麽個道具,出了這事兒,江夢瑤的助理要求他這麽做,他沒太在意,就讓他們把顏笑給銬上了

    哪裏想到……

    “劇組大大小小的事情都需要李導來操心確實辛苦,但這道具,還是好好管管,否則使用不當,會拉低整個劇組的質量。”虞寒的嗓音猶如悠揚的大提琴,低沉富有磁性,還帶著誘人的性感,但始終,是透著一股淡漠的,事不關己的淡漠。

    就像他此刻麵對顏笑的眼神,他分明關心了她一下,可顏笑激動的熱淚盈眶看向他的時候,他又像個陌生人一樣看著顏笑,並沒有理會她。

    顏笑激動的不知道說什麽好,她日思夜想了這麽久的人,她崇拜的對象就在她眼前,在她最狼狽的時候幫了她,她卻連一句感謝都說的哆哆嗦嗦,“謝……謝謝!”

    “不用謝,等著警察來解決事情吧。”虞寒安慰的拍了拍她的肩膀,看到她滿臉都是淚水,讓助理遞了紙巾給她。

    “誰欺負我們家笑笑呢!”南宮慕的聲音殺到,看到虞寒也在,他挑著眉過去打了個招呼,“老虞你回來了!來客串?我說你也太不夠意思了,找你喝酒,幾個月才來一次!”

    虞寒的注意力放在他對顏笑的稱呼上,他微微皺眉,“她跟你的關係……”

    “她?笑笑啊?”南宮慕笑著過去摟住顏笑的肩,“笑笑是我朋友啊!”

    朋友?

    虞寒眼中劃過一絲冷漠,原來是南宮慕的女人,他有些反感,剛才自己多此一舉了,這個女人有南宮慕罩著,根本不會出什麽事,就算受了委屈,也有南宮慕來替她擺平。

    可他看她穿著打扮,酷酷的,看起來與眾不同,但那雙眼睛水潤澄澈,以為她是個幹淨的女孩,沒想到是南宮慕的女人之一。

    娛樂圈裏摸爬滾打多年,他向來不喜歡這種女人,於是眼神也冷了下來。

    顏笑還沉浸在跟虞寒近距離接觸的震驚之中,等她反應過來的時候,立刻甩開了南宮慕的手,還瞪了他一眼,讓他別碰她,南宮慕跟她開玩笑,故意往她身邊湊,笑的賤兮兮的,“就要碰!就要碰!”

    “滾!”顏笑不耐煩的推了他一下。

    場麵瞬間僵硬起來,南宮慕派人清了場,把記者媒體全都請了出去,順帶讓人把網上的事情處理了一下,攝影棚裏,便隻剩下導演這些人了。

    警察原本也趕到了,但是被南宮慕的人擋在外麵,南宮慕一屁股坐到了導演的椅子上,翹著二郎腿,“李導,你的效率是越來越好了,小爺我的朋友,你說銬就銬,真幹淨利索啊。”

    李導急的滿頭是汗,一張圓胖油膩的臉上堆滿了討好的笑容,“南宮少爺,這是個誤會,原本我是堅決反對這麽做的,可是夢瑤的這兩個助理她們愛護夢瑤心切,說一定不能讓人跑了,這我也不知道,她們哪兒拿來的道具,就給顏笑戴上了,我反應過來的時候,記者全都衝進來了,我也措手不及啊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