呲——

    封煜臣的邁巴赫停在了車庫裏,都讓劃出一聲響,他目視前方,語氣沉了下來,“她是謝辭安的女兒嗎?”

    雲曦的臉倏地一僵,反應很抗拒,“不是!”

    她雖然並未看清那天那個男人的臉,可那個人不是謝辭安!

    他聯手跟黎媛設計她,怎麽會是他!

    “那小沐就是我的女兒,你清楚了嗎?”封煜臣轉臉,深邃的雙眸盯著雲曦,雲曦不自覺的被他盯的有些怕,“清楚了……”

    封煜臣跟她各自去上班,雲曦坐在了辦公室裏才想到,她是不是傻?

    雲小沐分明是她的女兒,怎麽就成了封煜臣的了?

    她還一副很怕他的樣子,真是見了鬼了!

    雲曦還沒準備好開始工作,於是拿起手機刷了刷新聞,打算緩衝一會兒大腦,可這不刷還好,一刷她就看到顏笑上頭條了是怎麽回事?

    她不但上頭條了,還被打上了嫉妒陷害的標簽,現場爆出來的圖上看,她竟然還被人戴上了手銬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”雲曦坐在辦公室裏心驚肉跳。

    而顏笑現實的情況,遠比她想象的要糟糕,她已經被各家媒體和江夢瑤的粉絲轟炸了半個小時了,還被人戴上了手銬,沒有人來救她,給她解圍。

    她靠自己辯駁,聲音都已經沙啞了還在說,“不是我!我沒有害她!我沒有存心要害她毀容!化妝品不是我故意弄的!”

    “什麽不是你!就是你嫉妒夢瑤的美貌,故意害她,你看你把我們夢瑤的臉弄的!

    米娜當著眾人的麵,憤憤不平的指責顏笑,說話最難聽的就是她,她說顏笑黑心肝,說她嫉妒江夢瑤,故意毀壞她的臉,顏笑能上熱搜,全靠她給記者提供素材。

    “我嫉妒她幹什麽!我又不跟她搶角色!我是她的化妝師又不是她的競爭對手!”顏笑氣紅了眼,要不是被戴上了手銬,她絕對撲上去手撕米娜這個矮胖子,誣蔑她的髒水不停的朝她潑過來,簡直氣死人了!

    顏笑看著自己的雙手,舉到導演麵前,“導演,我不是犯人,警察沒來,你們也沒權利這麽對待我!”

    雖說銬她用的是劇組裏的道具,可這是對她的侮辱!

    李導是個十分世故的人,他花大價錢請來了江夢瑤當女一,當然要先緊著她,顏笑不過是區區一個化妝師,就算是南宮慕介紹過來的,讓江夢瑤的臉出了問題,他也不能放過。

    李導拿著台本,板著臉對顏笑說,“我這也是為了公平起見,警察還沒來,萬一你跑了該怎麽辦?我去哪兒找你去?夢瑤的臉壞了,這可不是小事!”

    對他來說,這簡直是大警報,江夢瑤這張臉買了多少錢的保險先不說,影響了拍攝,他怎麽跟製片和投資人交待。

    “我沒有故意弄壞她的臉!”顏笑氣的跳腳,機器和鏡頭不斷的往她臉上懟,閃光燈逼的她的眼淚直流。

    而江夢瑤站在人群中,捂著她泛紅的臉,臉上滿是對顏笑的厭惡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