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她也不是沒有跟封煜臣商量過,她和雲小沐可以去客房睡,那樣就誰都不用委屈了。

    但是封煜臣不讓,非但不讓,還威脅她說要是想去客房睡,就丟她去陪鱷魚,簡直霸道的討厭。

    所以她就……給他打個地鋪,小小的回敬他一下。

    “嗬。”封煜臣嘴角勾起一抹譏誚的弧度,雲曦應該沒看錯,就是譏誚。

    然後他就出去了。

    雲曦還在愣愣的看著,封煜臣的聲音遠遠飄來,“我去跟奶奶說晚安,你先睡。”

    雲曦捂著嘴笑了出來,她被封煜臣打壓了這麽久,能讓他睡一回地板,她有種報複之後的得意,讓人格外舒服,就連睡覺,都是笑著的。

    封煜臣將她笑的模樣看在眼裏,心中是柔軟的,但轉身到封奶奶那裏去的時候,他便換了一副麵孔。

    他與封奶奶對坐在封奶奶的書房,封奶奶手中是一份股權轉讓書,上麵清晰的寫了,封氏百分之十的股權,轉給封煜臣。

    加上這百分之十,封煜臣手中就有52%的股權,牢牢掌握了整個封氏集團的決策權,誰也不再能動搖他的位置。

    封奶奶將這份股權協議捏在手中,並沒有急於給他,“煜臣,你知道我很喜歡小沐這個孩子,所以根本沒有看親子鑒定,便認定了她是你的女兒,但是奶奶不希望你騙奶奶。”

    “奶奶,你覺得我會讓別人的女兒,來冒充封氏的血脈?”封煜臣那雙狹長的鳳眸,散發著淩厲和霸氣,更有一股迫人的氣息。

    封奶奶笑了笑,“奶奶不相信你會做這樣的事情,但是奶奶希望你和行朗……”

    “奶奶,您的睡覺時間到了。”封煜臣的目光,落在封奶奶手裏股份協議書上,而封奶奶提及行朗這兩個字的時候,封煜臣眼中一閃而逝的殺意,再明顯不過了。

    “煜臣,奶奶不希望是因為行朗要回國了,你才帶小沐回來看奶奶,有些事情奶奶不深究,但奶奶希望你是為了自己的幸福。”封奶奶此刻,放下戒備和算計,眼神裏滿是慈愛。

    她真心希望自己的孫子能夠找到幸福,而並非為了她手裏10%的股權。

    她將這份股權轉讓書遞給封煜臣,封煜臣接了過來,“奶奶,晚安。”

    他說完就走了,對於封奶奶想提的,有關封行朗的消息,他一個字都不想聽。

    他轉身走出房間之後,打出去了一個電話,“我不想看到封行朗回國。”

    那樣陰鷙森冷的表情,著實讓人覺得可怕。

    可他一回到臥室裏,看到床上一大一小睡的跟兩頭小香豬似的,他的心就柔軟了下來。

    他俯身在床上,吻了吻雲曦和小沐的臉頰,摟著她們母女倆睡了過去。

    雲曦晨起才發現,她昨晚打的地鋪並沒有什麽用,有些人要上床睡,你根本阻攔不了他,甚至還有可能被他占便宜。

    “封煜臣,你……”

    雲曦還沒能將他趕下去,就被人堵住了唇,封煜臣雙手撐在她身體兩側,強勢霸道的闖入,讓她毫無招架之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