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曦還站在鱷魚池裏,她一步都不敢離開封煜臣,生怕自己一鬆手,馬上就成了鱷魚的盤中餐,這池子裏不知道有多少條,她覺得自己都不夠它們吃的。

    雲曦還害怕的驚魂未定,卻聽到頭頂來自封煜臣的笑聲。

    雲曦氣的捶了她一拳,“你笑什麽!”

    “笑你,如果當年我是你這種反應,早就死了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看似在開玩笑似的提了一句,雲曦卻愣了,“當年?你也掉下來過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的手臂穿過雲曦的腰身摟住她,“嗯,準確的說,是被人扔下來。”

    “誰這麽壞?”

    雲曦皺了眉,當年,應該是封煜臣還年幼的時候,誰把他給丟到鱷魚池來了,真是個大壞蛋。

    “封家二少爺。”

    “二少爺?”雲曦睜大眼,那不是他的弟弟嗎?

    為什麽他不說是他低低,而是說封家二少爺?

    “然後呢?”

    雲曦突然有了好奇心,想探究是怎麽一回事,而且她突然覺得,封奶奶讓封煜臣帶小沐來鱷魚池玩,好像另有深意?

    封煜臣指了指一條鱷魚,雲曦仔細觀察了一下,是剛才想要吃她的那條鱷魚,現在一動不動的趴在池子邊上,像個做錯事的人一樣,對封煜臣害怕極了。

    而雲曦注意觀察到,它的身體上,有一道長長的疤痕,都說鱷魚的表麵堅硬無比,什麽能傷了他?

    而它好像是,最怕封煜臣的一條鱷魚。

    “當年它也一樣想吃我,但是我刺傷了它,然後它就聽話了。”

    “當年……你多大?”

    “七歲。”

    雲曦瞪大眼,七歲的封煜臣,刺傷了一條鱷魚,救了自己一命?

    “雲曦,你聞到沒有,你身上好臭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雲曦的臉刷的紅了,一股臭味從她身上彌漫開來,她不甘示弱的也嫌棄封煜臣,“你身上也臭!”

    “難道不是為了保護你?”他其實不下來,就站在上麵,鱷魚也不敢吃了雲曦。

    但他還是為了她,跳下來了,重溫了一遍小時候的噩夢。

    而雲曦在他懷裏感覺不到,他周身的氣息有多可怕,能夠讓自然界這麽凶猛的動物,都遠遠的不敢靠近他。

    封煜臣將她抱了起來,上岸的時候,雲曦小聲在他懷裏說了聲,“謝謝。”

    要不是他,她真的有可能被當做盤中餐了。

    封煜臣看似心情不好,在她頰邊親了一下,“被我偏愛的人,不必客氣。”

    “啊?什麽是被你偏愛的?”

    雲曦看不懂了,分明來這裏之前,封煜臣還一臉的苦大仇深,像是她欠了他八千萬似的。

    “就是……”封煜臣低頭,封住了雲曦的唇,讓她好好體會了一下,什麽是被偏愛的滋味。

    這個吻來的猝不及防,雲曦還未回過神來,封煜臣已經將她牢牢占據,他的吻強勢霸道,吻到她整個人都癱軟在他懷中,雲曦被吻的暈乎乎的,“你……你幹什麽?”

    “占你便宜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混蛋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