鱷魚養在陰暗潮濕的地方,吳伯帶著雲曦母女穿過後山,叢叢掩映的密林之後,是一條幽靜的小道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這裏處處都有圍欄,雲曦不會以為是住處,從外麵看過來,這裏就像一片野生的森林一樣,安靜寧謐,又透著一股想讓人一探究竟的神秘。

    吳伯為他們打開了鱷魚池的大門,便退了出去,彎腰笑著跟小沐說,“我就不陪小沐小姐進去了,小沐小姐可以跟著少爺好好看看,這裏麵還有不少稀有植物。”

    “謝謝。”小沐躲在雲曦身後,客氣有禮的跟吳伯道了謝。

    雲曦一進來就在欣賞這裏的精致,確實有許多連她都沒有見過的植物,可能是因為這裏空氣比較潮濕,路邊都生長著不少青苔,走起來有些濕滑。

    雲曦小心的牽著雲小沐,免得她滑到了,而她自己沒有注意,走到欄杆邊緣了,滑了一跤,她手扶住了欄杆,原本站穩了,可是她好奇的彎腰往下看了一眼,看到一片黃黃的東西,邊上還有一圈牙齒,她好奇的探出身子,“咦,這是什麽……”

    她沒感覺到,一隻手已經環住了她的腰,而那塊黃黃的東西突然朝她拱了起來,‘哢嚓’一聲,她被人整個向後拽,頭發上濺了水花。

    而剛才那一聲,便是鱷魚朝她張嘴要吃她的一瞬。

    “啊!”

    雲曦後知後覺的叫了出來,“那是……那是張開嘴的鱷魚!”

    天呐,她從沒那麽近距離的看過,鱷魚的口腔是黃色的,一動不動的時候就像玩具一樣,可是它剛才一下躍出水麵,要不是封煜臣拉她一把,那條大鱷魚能把她的腦袋咬下去。

    封煜臣在她耳邊低笑了一聲,聲音有些沙啞的性感,“這就怕了?”

    “能不怕嗎?”雲曦用力抓著封煜臣的手,一顆心跳的七上八下的,“你剛才為什麽不提醒我那就是鱷魚?我還以為是標本呢!”

    “封家從來不養死物。”封煜臣輕描淡寫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而剛才雲小沐也被嚇了個結實,但剛才封煜臣英雄救美的那一刻讓她覺得帥呆了,她還欣賞到了一場鱷魚出水,於是這會兒她捧著小臉花癡道:“爹地好帥哦!”

    雲曦戳了戳她的腦袋,“你個小沒良心的,沒看到媽咪剛才差點被鱷魚吃了嗎?”

    雲小沐搖頭,“有爹地在,不會的!鱷魚都怕爹地,爹地超厲害的!”

    雲小沐儼然是封煜臣的腦殘粉一枚,雲曦氣的輕哼,她懷疑封煜臣剛才就是故意的,讓她在小沐麵前出醜,自己逞英雄,然後嚇她!

    真是過分!

    她們說話間,封煜臣已經走到橋上去,將鐵柵欄的門給打開了,鱷魚池看起來很深,而剛剛差點咬雲曦的那一條,還算是條小鱷魚,她站在橋上向下看,發現水裏遊的,長的鱷魚能直接吞下一個她,而還有好幾條鱷魚都在池子邊上,張開嘴巴,做著剛才那樣的動作,極為嚇人。

    雲曦縮了縮脖子,不敢再探出身子朝下看了。

    可下一幕她就驚呆了,封煜臣竟然走下樓梯,站到了鱷魚池邊上,許多鱷魚的麵前,朝雲小沐招手,“來,爹地抱你下來看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