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為封家生下小沐?”雲曦大為震驚,這對她來說簡直就是個晴天霹靂。

    她連忙擺手解釋,“奶奶,你誤會了,我跟封煜臣不是這種關係,而且小沐她也不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跟我鬧脾氣可以說這種話,當著奶奶的麵,就不要不承認了。”封煜臣揉著她的腦袋,眼神中帶著一抹寵溺,一副拿她沒辦法的樣子。

    但他骨子裏的強勢,任何一句話都會體現出來。

    雲曦愣了一下,她不懂封煜臣是什麽意思,但是他眼中的溫柔,讓她沉溺了。

    她發誓,她隻是沉溺了一下子,沒想到會讓封奶奶誤會。

    封奶奶看著小沐眼中滿滿都是疼愛,人也慈祥和藹了很多,她笑著說,“好了好了,你們年輕人之間的事情,我這個老婆子不會多過問的,隻不過小沐是我封家的人,我必然要給她最好的,讓她成為封家的小公主。”

    “來,小沐到太奶奶這兒來好不好?”封奶奶很想跟小沐接近,多跟她玩一玩。

    可是小沐還是很怕跟旁人接觸,她靠著雲曦,有些別扭的笑了一下,“謝謝……謝謝太奶奶。”

    封奶奶有些遺憾,又有些難過的樣子,她看向雲曦,“雲小姐過來的晚,應該餓了,我立刻讓人去給你準備午餐,這個周末,你就跟煜臣在我這裏休息休息,就當是我這個奶奶對你的邀請,不要拒絕好嗎?”

    封奶奶說的委婉,幾乎讓人沒有拒絕的餘地。

    雲曦捏著掌心,看了下大眼睛充滿了渴望的雲小沐,隻得點頭,“好,打擾您了。”

    “一點兒都不打擾,小沐先陪著你吃飯,煜臣,你送我上樓休息。”封奶奶站了起來,封煜臣立刻跟著站了起來。

    他在雲曦耳邊說了句等我,就送封奶奶上樓去了。

    雲曦看著他們兩個的背影,不禁感歎,封煜臣這輩子,居然還有聽別人話的時候,他的奶奶肯定特別厲害。

    但是他們一走,她就要教訓雲小沐了,她揪著她的小辮子,“你之前怎麽答應媽咪的?”

    雲小沐低頭,扁著小嘴,一副認真認錯的樣子,“可是我很喜歡爹地啊!爹地也喜歡我,還帶我來太奶奶家裏玩,爹地是世界上最好的爹地了,我真的好喜歡他啊!媽咪~”

    雲小沐拉著雲曦的手撒嬌,她的溫柔攻勢對雲曦來說本不大起作用,但是雲曦從來沒有看到過她這麽喜歡封煜臣,喜歡到一見麵就熟悉,喜歡叫他爹地,而封煜臣也是真的疼愛她。

    竟然連他奶奶這裏都帶她過來玩了,他好像真的把小沐當成他的女兒一樣。

    雲曦心中頓時很不是滋味,不知該如何抉擇。

    她心中清楚,她該遠離封煜臣這樣的人的。

    她還在糾結猶豫的時候,吳伯就已經來請她,“雲曦小姐,您的午餐準備好了,是想在餐廳吃,還是在客廳,或者為您安排臥室?”

    雲曦搖了搖頭,“不用麻煩了,我去餐廳,謝謝你。”

    她客氣禮貌的回答之後,就帶著雲小沐去餐廳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