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煜臣揉了揉她的腦袋,封奶奶的貼身忠仆吳伯便來告訴她,“老夫人,有位雲曦小姐在外麵,說是來找自己的女兒。”

    封奶奶暗含深意的看了封煜臣一眼,“她隻說了來找女兒,沒說來找煜臣?”

    封奶奶的話讓封煜臣的臉色瞬間僵硬,吳伯搖了搖頭,“沒有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臉色黑沉,冷聲道:“讓她等著去,吃飯!”

    雲小沐立刻放下筷子,跟封煜臣說,“爹地,我要去接媽咪!她發現我不見了,肯定著急,還沒吃飯呢!”

    “不許去!”

    封煜臣將她拉回原位上,臉上寫滿了不高興,封奶奶卻看的很高興,吩咐吳伯,“去把那位雲曦小姐請進來,跟我們一起吃頓飯吧。”

    吳伯笑了笑,“是,老夫人。”

    封奶奶為人嚴肅,但看起來是個慈祥的,對待小輩也寬厚,但是對這個雲曦,她倒是十分好奇,是什麽樣的女孩子,能夠讓封煜臣動心,跟他生下孩子。

    她又有什麽樣的魅力,能讓封煜臣的情緒為她波動的這麽厲害。

    她看著封煜臣長大,自從那件事之後,他就再也沒有這麽情緒化過了。

    可這次封煜臣不光情緒化,還不讓封奶奶招待雲曦吃午飯,他們三個人吃完,他就把雲小沐給抱出去了,餐廳都沒讓雲曦進。

    雲曦等在客廳裏,她也沒打算進餐廳,但她一見封煜臣抱著雲小沐出來就氣衝衝的過去,將雲小沐給搶了回來,對封煜臣怒道:“封總,我再跟你重申一次,小沐是我的女兒,你沒有資格隨意帶走她,然後一聲不吭的消失!”

    天知道她早上醒來看到雲小沐不在枕畔,心髒都快從喉嚨裏蹦出來那種心驚膽戰。

    封煜臣這種沒生過孩子的人,是不會理解的!

    “媽咪……”雲小沐弱弱的拉了下雲曦的頭發,想跟她說,是她自己開門出來的。

    但是雲曦沒顧上她,隻顧著瞪著封煜臣,然而封煜臣的脾氣,又豈是好惹的?

    他睥睨著雲曦,“我隨意帶走她又怎樣,虐待她了嗎?”

    “你沒虐待,也沒有經過我的同意!我才是她的法定監護人,封總你隻是我的上司,無權帶走我的孩子!這件事,封總如果有異議,可以去谘詢法務部同事,他們能給你很好的答案,告辭了!”

    雲曦生氣的說完,抱著雲小沐就往外走。

    封煜臣拽住她的手腕將她拉回來,將一大一小都抱進自己懷裏,“雲曦,我允許你走了嗎?”

    他灼熱的氣息噴灑在雲曦臉上,雲曦的臉刷的紅了起來,“封總你……放開我!”

    “不放!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們都不管管的嗎!”

    雲曦看向前後左右站了這麽多人,就沒人上來幫她一下,還個個都低著頭,一副不敢看的樣子。

    唯有一道蒼老但健壯的笑聲回應了她一下,“雲曦小姐,讓你見笑了,除了我這個老太婆,沒人能管的住我這個孫子。”

    雲曦驀地回頭,神經像是被一根針輕輕紮了一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