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脆生生的聲音透過電話傳了過去,封奶奶差點沒跳起來,“小孫女?封煜臣,你個沒良心的東西,竟然還給我帶了個孫女回來?”

    眼見他奶奶的脾氣要上來了,封煜臣連忙掛了電話。

    雲小沐卻十分好奇,趴在他腿上,跟他聊了一路太奶奶的事情。

    封奶奶是封爺爺這輩子最愛的女人,也是陪他一起建立封氏集團的上一任總裁,是個傳奇女性,她的幾十年,能寫一本非常精彩的自傳了。

    這一路上,封煜臣跟雲小沐講了不少。

    快到封家老宅的時候,雲小沐那雙眼睛裏全是亮晶晶的星星,“哇!太奶奶好厲害!”

    “你也很厲害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摸了摸雲小沐的腦袋,將她抱下了車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封奶奶早就殺出了庭院,親自在大鐵門前等著了。

    她看到封煜臣肩膀上坐著個天仙似的小女孩,樂的開了花兒,穿著墨綠的旗袍,踩著優雅的小高跟,步伐穩健的朝封煜臣跑了過去,盯著雲小沐,眼神矍鑠,“這就是我的重孫女?”

    封煜臣點了點頭,雲小沐清脆稚嫩的聲音響起,“太奶奶好,我叫小沐!”

    “哎!”封奶奶覺得自己的老心肝都要被甜化了。

    她想把小沐抱過來親幾口,可小沐卻往封煜臣懷裏縮,有些歉意的看著她。

    封奶奶不明所以,封煜臣臉色微沉,“奶奶,先回家吧。”

    雖然雲小沐不讓她抱,但她還是高興的,“對對對!先回家先回家!別累著我的小寶貝了!哎喲,這長得可真像你啊!”

    封奶奶又是高興又是傷心,一路上一直問封煜臣,“你這個混小子,什麽時候生了女兒,孩子都這麽大了,你現在才把她帶回來給我看!你找打是不是!”

    說著,當真伸手去捏封煜臣的耳朵。

    封煜臣當然不敢反抗她了,隻得任由她捏,雲小沐卻心疼的摸著封煜臣的耳朵,“太奶奶,不欺負爹地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好好好!”封奶奶對小沐越開越愛,恨不得把天上的星星摘下來給她,她立刻就放手了,隻可惜她想抱小沐,她卻是抗拒的。

    雲小沐頭一次主動叫了她太奶奶,雖然沒讓她碰,也說了不少話。

    但是封奶奶牽著她下車,問她要不要找幾個小夥伴來玩的時候,她卻很害怕的搖頭,抱著她的iPad朝封煜臣那邊退去,“不要不要!不要跟小朋友玩!”

    她果斷拒絕,讓封奶奶吃了一驚,封奶奶不解的看向封煜臣。

    封煜臣朝她做了個噤聲的手勢,抱起雲小沐,進了客廳。

    他讓人給雲小沐端了牛奶,然後就不要靠近她了。

    這時候,雲小沐連封奶奶都有些抗拒了,不敢像剛才那樣親她了。

    封奶奶把封煜臣拽到一邊,“我重孫女這是怎麽回事?看起來好好的,為什麽不能讓人靠近?”

    封煜臣皺了皺眉,“她有自閉症,很抗拒與外界接觸。”

    他以為雲小沐不拒絕封奶奶,已經病愈了,可剛才終究隻是一瞬,她的內心十分堅定,也十分抗拒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