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的電話裏傳來兩個字,“不來。”

    然後南宮慕的臉色就難看了,他轉過身背著顏笑跟虞寒說,“喂,兄弟你真不來啊!我跟老封都在這兒等你呢!”

    好歹給個麵子吧!

    不然他在顏笑麵前,多難堪啊!

    他最不能忍的,就是在女人麵前丟臉了。

    電話的另一邊,男人低沉的聲音帶著無限磁性,好聽的誘人犯罪,“趕通告,飛機馬上起飛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吧……”南宮慕捂了捂臉,正在想用什麽理由來騙一下顏笑,誰知道耳邊哭聲炸響,顏笑哭的驚天動地的,“他上飛機了!他不會來了!南宮慕你騙我!”

    南宮慕:“……”

    他連忙捂著顏笑的嘴,將她拽著往包房裏麵走,不然讓這人來人往的看到了,還以為他欺負顏笑,在外麵就把顏笑給弄哭了呢。

    顏笑一麵哭鼻子,一麵拿胳膊肘捅南宮慕,“你騙我!你騙我!你騙我!”

    “小點聲我的姑奶奶!”南宮慕想去捂她的嘴,又不敢捂緊了,他南宮少爺的名聲,今天晚上是被顏笑給破壞幹淨了。

    帶著哭哭啼啼的顏笑到了包房裏,封煜臣盯了他一眼,“你幹什麽了?”

    南宮慕放開顏笑,舉起雙手,十分無辜的眨著他那雙桃花眼,“我真沒幹什麽!就是老虞不來了,她就哭成這樣了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看了一眼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顏笑,白了南宮慕一眼,“活該!”

    他站起身,朝外走去,南宮慕攔住他,“喂!有沒有搞錯,組個局,老虞不來,你也走了啊!”

    封煜臣不耐煩的揮開他,“沒意思!”

    他走之前,還出於好心叮囑了南宮慕一句,“保證人家的安全。”

    不然雲曦回頭找他的麻煩,他會先打爆他的頭。

    封煜臣走了,顏笑也哭完了,她重重的跌了下腳,“哼!沒意思,南宮慕你這人沒意思透了!不跟你玩!”

    她一走,整個包廂就隻剩下南宮慕和一群濃妝豔抹的美女了,她們見封煜臣在場,個個都不敢出聲,現在隻剩下南宮慕一個人了,她們其中有個大膽的,總算敢上去,環著南宮慕的腰,嬌滴滴的開口,“南宮少爺,別生氣,還有我們陪你玩呢。”

    南宮慕切了一聲,摟著她水蛇一樣的腰,拿過一杯酒來吞下,滿不在乎的挑了挑眉,“就是,又不是沒人陪!”

    他幹嘛要管封煜臣和虞寒來不來?

    他身邊,照樣美人環繞!

    可他這杯酒還沒喝完,就被顏笑給搶了過去,她去而複返,通紅的一雙眼瞪著南宮慕,“請我喝酒!”

    南宮慕好笑的掃了一眼整個包間,“隨便你喝!本少爺買單。”

    顏笑一屁股坐下,開了一瓶羅曼尼康帝就開始喝起來,南宮慕這人最怕女人哭,但是最喜歡跟女人喝酒,顏笑想一醉解千愁,他樂得相陪。

    這廂兩個人喝的痛快,沒注意到包廂門口,一襲淡黃色長裙的江夢瑤走過,她沒有多做停留,隻是無意一瞥,就看到這個最為豪華的包廂裏麵,顏笑在跟南宮慕喝酒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